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99 爆卖,上综艺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99 爆卖,上综艺(2/2)

这么一说,广告牌的事情直接翻篇了。

    然后中居正广就开始念节目第一环节的名称:“长处短处,调查所。”

    这是个提问的环节,由中居正广提问每一个人,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是什么。

    首先被叫到回答问题的就是林原千树,林原千树其实也是第一次上这种综艺节目,但他了解节目是需要有笑点的,所以,他伸出食指指向自己,一脸疑惑。

    “虽然我年龄小,但我地位高啊,为什么会先叫到我?中居桑,你是不是嫉妒我?”

    现场观众一阵善意的笑声,林原千树并不怕自己说的话被中居正广的粉丝曲解,实在是因为自己取得的成绩太高了,RB社会所有人员都会对他报以善意。

    “怎么会不嫉妒呢,《多田便利屋》可是取得了直木奖呀!”

    中居正广夸张的说道,双手还不忘张开,扎着马步,做着夸张嫉妒的表情。

    林原千树看着中居正广一阵眼热,真的好会接梗,既突出了林原千树的成绩,又有了笑点,他也想要这样的MC。

    “既然知道我获得了直木奖,那么我的长处当然是写作呀!”

    说罢,林原千树还半无辜的眨了两下眼睛,镜头直接拉近,对准了他的脸。

    现场的女观众们被林原千树美颜暴击,直接跟着点头。

    中居正广看着女观众们点头,还十分整齐划一的样子,直接瘫倒在地,像小孩子耍无赖般说道:“明明每天都大声叫着我的名字,就只见了林原千树老师一面,你们居然都叛变了。”

    中居正广整个人十分的搞怪,林原千树都忍不住笑出了声,越笑越觉的中居正广简直是一个综艺天才。

    想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