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21 人间观察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21 人间观察(1/2)

    本来,林原千树在黑色的世界里静谧,忽然之间感觉到了一股香甜,他的思绪便跟着这香甜分出一缕,循着这芬芳诱人的气息一点点游离,渐行渐远,愈来愈浓,似乎抵达了边界,一束亮光触破了朦胧的意识,似一个轻盈的泡沫被戳,一切慢慢清晰起来。

    林原千树耷拉着沉重的眼皮,闻着隔诱人壁的饭菜香,在一份犹豫要不要起床的心情中一动不动。被窝实在是具有太大了磁力了,吸引着林原千树磨蹭了许久,才终于摆脱被窝的封印。

    鼓足勇气才离开被窝的林原千树第一个动作就是找手机,打开翻盖,一看屏幕,已经快到下午一点钟了。

    才上了一天学,感受了一天的校园青春,第二天林原千树就光荣的迟到了一上午,整个人还懒洋洋的想,既然已经迟到了,干脆愉快的决定了,今天就不去学校了。

    才起床还不想动的林原千树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两眼无神,一个人静静的发着呆,温暖的阳光从林原千树背后的窗户打下来,暖洋洋地洒在了地面上,折射出无数光芒。

    林原千树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人的边缘都泛着金色的光芒,骨节分明的手指安安静静的放在桌子上,乱发飞舞,似人间精灵。

    “咕咕咕~”林原千树的胃在哀嚎,声音凄凉而且深远,像是从哪个深不见底的洞穴里发出来的。他本来就是被隔壁香甜的玉子烧给吵醒的,睡了十几个小时,肚子早就饿得不行不行的。

    林原千树站起来,把椅子放好,想着既然决定今天不上学了,那就去RB放送TV吧,去的路上顺便吃一碗拉面填填自己的胃洞。

    在RB放送TV旁,有一家附近比较著名的拉面店。这是一家中华拉面店,名字叫做阳气轩。已经有着两个小孩的老板是这家拉面的二代目,店里的招牌是叉烧拉面,煎饺和炒饭。

    便宜的价格和充足的份量再加上美妙的味道,使阳气轩成为了附近工薪族的首选,也是一家名店了。

    干完一碗放着五块能让兰州拉面用一年的超大叉烧的拉面,在门口给出七百五十日元。林原千树便心满意足的向RB放送TV慢悠悠的走去,顺便让睡久的身体活动活动,再消消***神精神。

    林原千树进到RB放送TV的大楼内,没有第一时间去到《深夜食堂》的剧组。而是在一个地方一拐,悄咪咪的去了位于北馆五楼K演播室的《人间观察》剧组。

    因为《深夜食堂》是电视剧,意味着渡边淳一十几年来的念想,也意味着林原千树的事业走上了正轨,所以虽然人间观察是他们第一个白天时间段的节目,但也依旧没有太过重视,不过有林原千树的企划,再加上白天时间段的观众基础,《人间观察》虽然已经播出了两期了,但也没出什么岔子。

    不过现在《深夜食堂》最忙碌的时候已经告一段落了,林原千树作为主创编辑也该去《人间观察》的剧组看看了。

    现在《人间观察》是分给跟着渡边淳一多年的副导演小石让拍摄的,因为认识林原千树,所以林原千树一进拍摄棚,小石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林原千树,然后马上林原千树就被拉到了导演位置上坐着,小石让十分有眼色的拿来了这两期《人间观察》的收视率报表还有自己的情况分析递给林原千树,让林原千树视察。

    在林原千树安静的翻阅报表时,小石让也示意剧组接着拍摄,《人间观察》的主持人是林原千树敲定的,当时要拍摄《男女纠察队》想过要另外找两个搞笑的主持人,但最后因为念旧情还是用了暴走族组合,但因为有另外找搞笑主持人的想法,所以下面的人还是有送来合适的搞笑主持人的资料。

    黑色美乃滋组合因为和前世的《人间观察》主持人相同的艺名而被林原千树记住,并在林原千树的《人间观察》开拍时被邀请作为常驻mc,但光是两个男的,还是长相不过关的搞笑艺人,林原千树觉得节目主持会有点单调,所以还选了一位艺名为香草小姐的美女型搞笑女艺人作为助理mc一起主持《人间观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人间观察》的摄影棚棚内拍摄拍的是节目的开头和主持人、嘉宾们看VCR的反应,让大家对节目的观察事件进行评论和讨论,在VCR播出时,还可以作为画外音,表现形式就是节目播出时,把摄影棚拍摄的内容弄成一个在电视左上角的一个小窗口。

    现在正在拍摄的便是《人间观察》的开头,棚内布置跟RB大多数综艺都差不多,不过主持人们坐着讨论的位置,林原千树特别设计成了圆形,在香草小姐mc的一声“请看VCR”的声音下,若有人都必须趴在桌子上,屁股翘高,向圆形桌里面看去,这是黑色美乃滋组合专门设计的动作,他们表示这样非常有喜感,林原千树也点头同意了,还希望他们有什么意见可以多多提出,甚至邀请什么嘉宾-->>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