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50 《深夜食堂》到大结局了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50 《深夜食堂》到大结局了(1/2)

    离三人在林原千树的休息室里开小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终于迎来了播出《深夜食堂》大结局的这天。

    在这两周的时间里,时不时的就会有报纸单独为《深夜食堂》开一个小专栏,一些小报更是把头条的位置留给《深夜食堂》。

    RB放送TV旗下的报业,当初碍于情面为《深夜食堂》唱过赞歌的专栏作者,更是在各种场合,比如充当电视综艺的嘉宾时,有意无意的吹嘘自己当初的慧眼识珠。

    会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无它,《深夜食堂》真的是太火了。

    在现在还不甚发达的互联网之上,三条信息里至少都有一条是关于《深夜食堂》的。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啊!}

    {B級Gurume又怎么样,世界上本就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不是什么人都能吃上和牛与鳗鱼料理的}

    {不过就是一层蛋皮,打上去转了转,包上炒热的冷饭,就是蛋包饭了。有人问,好吃吗?如果你体会过饥饿的味道,那么这个蛋炒饭,就是绝对好吃的。}

    {妈妈的料理,就是我的习惯。想起当年我最讨厌荞麦面,天津井,炸虾或者是猪肝炒韭菜等。但是现在最讨厌的变成了米其林三星厨师的出品,怀念妈妈的味道。人啊,就是贱。}

    各种评论层出不穷,可以看出,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没钱的人,都对《深夜食堂》有着现实情感的期待。

    但说《深夜食堂》不好的人,也不是没有,不过少之又少而已。

    《深夜食堂》的火热也让主角的扮演者小林薰,摆脱了只能做配角的魔咒,事业也焕发了第二春。

    现阶段更是在各个电视台的综艺里连轴转,不停的宣传对他来说是事业里程碑的《深夜食堂》,要知道,这部电视剧收视率越高,作为绝对主角的他身价才能越高,所以虽然忙碌,但小林薰还是那叫一个心甘情愿。

    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也乐得看小林薰到处宣传,要知道他去宣传《深夜食堂》,剧组是没有给他宣传费的,虽然小林薰也不差那一点儿,半点儿的,但能白嫖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两人就很高兴。

    作为制作人的目黑莲更是在私底下偷笑。

    因为给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原来打过包票,自己来当他们剧组的制作人,他们两人做企划,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自己绝不插手不说,并还能向上层多多要下项目企划资金预算。

    所以那两个牲口本着第一次拍电视剧,怎么精细也不为过,花费起来真的是一点儿也不节制。

    不仅为节目组更换了最新的摄影摄像机器、灯光、和收音设备,搭景更是这里不满意就拆,那里不满意又拆。

    可以说《深夜食堂》里的那个食堂,就把第一期的预算用掉了三分之二,然后那两个牲口就理直气壮的来找自己要接下来的预算。

    让当时才上任的目黑莲,笑也笑不出来,气也气不出来。只能任劳任怨的为两人求爷爷告奶奶的要钱。

    幸好现在出成绩了,既要钱也能要的理直气壮,还能嘲讽嘲讽一起去要预算换摄影机的收视率一般的剧组,差生文具多。

    《深夜食堂》的最后一集,三人在工作遇到的时候,互相打了个眼色,点领神会的在当天晚上聚集到了林原千树办公室里的休息室内。

    一如既往的买了一些熟食和饮料,还有两个中年男人不可或缺的啤酒。

    “要不要邀请一下目黑莲?再怎么说他也是我们的制作人,就像我们在搞小团体排挤他一样。”林原千树看着这两个中年男人聊着火热,说着自己完全插入不进去的话题,决定还是拉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同龄人过来。

    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奥山光伸完全是两代人,聊工作的时候还好,私下里聊天,简直是聊的牛唇不对马尾,代沟比西伯利亚的山沟都深。

    这完全是这两代人,生长的年代、所处的环境、接受的教育不同、平时林原千树和渡边淳一、奥山光伸又都各自在各自的生活圈里活动,接触的人和事各有不同,思想和行为形成一定的差别,这种差别就算林原千树努力想要修补,也完全修补不上的。

    既然修补不上,那么就再找个人来填一填,至少能变成二对二,而不是那两人对自己,二对一。

    “可以叫一下的。”奥山光伸还觉得自己的徒弟终于有了一点处人情世故的觉悟。

    渡边淳一则是因为和林原千树吵吵闹闹了这么久,多少能猜到林原千树的想法,但也不戳破,说道:“那我就打电话了呀!”

    渡边淳一说完,马上在裤兜里掏出手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