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67 主动的相遇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67 主动的相遇

    最先映入林原千树眼帘的是米仓凉子那一头栗棕色的长卷发,这在演艺圈是很少见的。

    RB演艺圈的女艺人和华国一样,大多都是以或长或短的浓密黑发为主,有颜色的头发除了电视剧的特别要求以外,都是乐队和爱豆居多。但就算是这样,黑发依然是主流中的主流。

    米仓凉子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笑容看着田中裕之问道:“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待上一会儿吗?”

    说完,便偏头四十五度角,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显露在田中裕之面前,看似忧伤的垂下自己的眼眸,欲言又止的说:“因为是经纪人带我……”

    未尽的话引人遐想。

    至少,实际上还是RB放送TV电视台新人的田中裕之就没有逃过这一套路。

    林原千树站在他的旁边饶有兴趣的看着。

    田中裕之的耳朵一点一点的染上了红晕,然后一直衍生到脖颈,支支吾吾的说:“可…可以的,你…你…随意。”

    米仓凉子看着田中裕之青涩的反应,心里大概有了应对措施。她本就是估摸着田中裕之年龄不大,身上又带有RB放送TV剧组的工牌,衣服的右上方有插着一杆笔,口袋也显示出大概是笔记本四四方方的轮廓,那田中裕之肯定是RB放送TV今年或昨年新入职的放送作家。

    至于林原千树,他现在完全是被忽略的状态,主要是他一看就是未成年,身上也没有任何能显示身份的东西,能出现在这个场合的未成年又帅气的男生,那一般都是新生代的男演员过杰尼斯的男爱豆,两种身份对于米仓凉子来说除了用来增加毫无必要的绯闻外,就没什么作用了。

    米仓凉子在就近的座位上坐下,黑色的眼睛中透着淡淡的琥珀色,让她显示出点点温柔,先是不好意思的向田中裕之自我介绍道:“我是米仓凉子,是奥斯卡事务所旗下的艺人,初次见面就麻烦你们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没有,本来就是宴会,你想待在哪里都是可以的,我是田中裕之,RB放送TV的新入职员工,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田中裕之受宠若惊得赶忙摇了摇自己的手,像是生怕面前的女生感到为难。

    “裕之真是的,这么简单的手段,一下就被拿下了,难道一直没有女生搭讪过他吗?”被属下忘记的林原千树想到。

    米仓凉子察觉到林原千树的视线一直在上上下下的观察自己,再加上林原千树本人和田中裕之的距离挨着很近,已经突破RB人对待初次见面的人的距离界限,于是对田中裕之微微蹙起眉头,带着疑惑:“那…这位是?”

    田中裕之一下子反应过来,林原千树还在现场,马上退后一步把林原千树的身形显露出来,带着恭敬的语气介绍道:“这是《深夜食堂》的主创编辑林原千树老师!”

    “啊!”米仓凉子惊呼出声,然后赶忙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像是知道自己这样实在是太失礼了,又把自己的手刚忙放下,马上站起身来,对着林原千树鞠了一躬:“林原老师你好,真是对不起,我是奥斯卡事务所的米仓凉子,请您多多指教!”

    讲完介绍的话,然后米仓凉子踌躇的站在原地,对于对礼节重视到变态的RB,她刚刚的行为可以算是十分的失礼,失礼到林原千树都可以向她的事务者问责的程度。

    虽说米仓凉子事先从各种新闻报道中了解到,《深夜食堂》的主创编辑是位十六岁左右的未成年男生,但她来宴会时,并不认为自己能好运的遇到对方,现在好了,出师未捷身先死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