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 > 78 另一位男主

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78 另一位男主(1/2)

    奈良,属于RB地域中的近畿地方,古称大和,RB历史和文化发祥地之一。其东邻三重县,西接大阪府,南接和歌山县,北连京都府。

    土地面积约为3,691平方公里,77%为森林和山地,森林覆盖率63%,居住面积较少,人口集中在县北部的奈良盆地及其周边地区。

    奈良作为古老的文化城市,拥有众多的古寺神社和历史文物,享有“社寺之都”的称号,被RB国民视为“精神故乡”。

    这里是RB古代文化发祥地之一,重要的名胜古迹有平城京遗址、皇陵、东大寺、唐招提寺、药师寺、兴福寺、大安寺、法隆寺、正仓院、春日神社、元兴寺、西大寺、手向山八幡神宫、奈良公园等。

    但让世界人们最为熟知的是奈良随处可见,非常符合人类审美观的小鹿。

    奈良的鹿已经有1000年以上的历史了,有传说在春日大社创建之际,位于茨城县的鹿岛神宫的祭神武瓮槌命乘鹿来到奈良。

    因此,鹿就成为了春日大社的神使,也从很早以前就受到人们的敬爱与保护,杀死一头鹿会受到很严重的刑罚。作为国家天然纪念物的野生动物,绝对没有经过人工喂养。

    既然来到了奈良,林原千树当然要去看看了网上盛传鞠躬的小鹿,是不是那么的通晓人性。

    林原千树在一个摊贩上买了一大袋仙贝,还没有向小鹿聚集的地方走去,就有几只一看就知道才出生没多久,刚刚一直绕着鹿妈妈腿转的小小鹿向他跑了过来,目标明显是林原千树手上的仙贝。

    一过来,那些小小鹿便学着周围的鹿向林原千树鞠躬,林原千树也十分开心的把仙贝拿出来一一喂给这些自然精灵。

    其实林原千树知道这些小小路鞠躬并不是人类自我理解这是有礼貌的意思,而是在表达攻击意愿。

    但是人都是自欺欺人的动物,这些小鹿长相好看,又是食草动物,公鹿头上的角更是被奈良专门的负责人员给裁断了,就算攻击人类,人类也只是以为这些小鹿在和他玩耍而已,所以来这里旅游的人们一个个都十分开心。

    “下午好,欢迎来到《惊喜星期二》,我是山下瑛士,今天我们来到的是~当当当~奈良!”

    一听就是综艺节目的开场白在林原千树耳边响起,因为从事了这个行业,林原千树对这相关的事物也变得敏感,因为是在旅游区,谁有RB不能打扰别人的潜规则,但此起彼伏的聊天声也是悉悉索索的,但是林原千树就是能清晰的听到这段话语。

    分走林原千树一半仙贝的目黑莲随着林原千树的目光看去,啊啦,原来是朝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惊喜星期二》。

    至于为什么目黑莲一下就看出来了,那是因为这个节目组的摄像你背后就写着惊喜星期二的英文,并且摄像机前面的那位主持人也是《惊喜星期二》的固定mc。

    林原千树一边喂着越来越多围上来的小鹿们,一边观察那边《惊喜星期二》剧组的拍摄。

    《惊喜星期二》是朝日电视台推出的漫步综艺,主旨是在无预约的情况下,艺人带着摄制组进店吃饭拍摄。

    而那位山下瑛士,林原千树也有所耳闻,他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团成员,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这个综艺的常驻MC,在观众心目中,他又帅又搞笑,又十分的会接梗,更是在RB的好感度调查中,在超过50岁以上的人群中一骑绝尘,十分讨老年人的欢迎。

    既然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还是这首综艺的常驻mc,那么肯定会带同事物所的艺人来上节目,给他们增加曝光率。

    “今天的嘉宾是我同事务所还在练习中的小杰尼斯,最近他可是比我还要红啊,那我们欢迎龙泽秀明!”

    林原千树看着站在摄像机旁边,长相帅气讨喜,用前世网络上的话就是小奶狗的长相,顶着瓦片头,向山下瑛士站位的旁边走过去。

    说实话,林原千树是第一次看到符合自己华式审美的RB男艺人,从刚刚那位MC的介绍中这位小杰尼斯还没有出道就让他感叹,现在比他自己还红这里又可以看出,RB观众好像也挺吃那位泷泽秀明的颜。

    林原千树顿时在心里有了点小想法,如果找这位男艺人和林原俊佑搭档演《野猪大改造》不知道效果如何。

    有了小心思的林原千树靠近正在一脸治愈的看着小鹿吃着仙贝的目黑莲,右手肘给了他一肘,让他一个踉跄,把正在目黑莲面前吃着仙贝的小鹿都给吓走了。

    “什么事?”无奈的声音响起,本来可以厉声责怪的,但是想起今天的无功而返,目黑莲的声音也严厉不起来。

    “那位龙泽秀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日娱从放送作家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