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69.开局八百块,三年赚到一个亿的演员!?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69.开局八百块,三年赚到一个亿的演员!?(1/7)

    苏晨在走进曹包平工作室的办公室的时候,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此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待遇。

    “哎呀,当时我记得吧,好像是两年前的时候,我就差点有机会和他合作。”

    “那个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哎呀,我怎么一下子……奥,对对,《高兴》,那个电影叫高兴,最后好像是什么问题来着,最后没有合作了。”

    郭淘第一时间从沙发上站起来,笑着和苏晨握手。

    两年前,苏晨在拍《夜店》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戏,就是《高兴》。

    只是当时《夜店》这部戏的戏份多一点,拍了一个月的时间,苏晨一共拿了十万块钱。

    最后没有机会和郭淘合作了。

    “苏晨您好,我是王落丹,很高兴认识你。”

    就连看上去不太好说话的段弘毅也挤出一点笑容。

    他这个人平时是不太喜欢应酬,或者是和其他的演员一样混所谓的圈子的。

    也不太喜欢所谓的流量。

    段弘毅觉得,演员就是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整那么一堆麻烦事干啥。

    可是,来者是苏晨。

    那么该给的尊重还是要给的。

    这一两年的时间,苏晨在影视圈的知名度就跟做了火箭一样的网上升。

    而且坊间还有消息流传,说他是红三后裔,说他背后靠着大山,直到苏晨的确火出圈了之后,段弘毅还真的有在好好研究和分析过一段时间。

    不管是《新三国》的赵云也好,还是《让子弹飞》里面的胡万也好。

    包括《十月围城》里面的刘郁白也好,都是有模有样。

    段弘毅自己对照了一下自己的实力,换了他去演,演的未必就有苏晨好,所以他这才服气。

    觉得人家就算是有背景,有靠山,人家现在拥有的名气和火爆程度也是凭着实力拿来的。

    可是,就在前两天,他看了《新世界》之后。

    段弘毅对苏晨就不仅仅是服气了,他是个聪明人,他能感觉到苏晨进入圈子,开始演戏到现在这短短的两年时间,在他的身上貌似形成了一种势。

    这种势很明显,不仅仅是段弘毅感觉到的。

    在此之前,孙宏雷也感觉到了,杨蜜也感觉到了。

    只是段弘毅此前和苏晨从来都没有过交集而已,所以才会后知后觉。

    “你好,段弘毅。”

    苏晨伸手和段弘毅握手,从他的身上能够感受到男人那种骨子里面的争强好胜。

    微微握手之后松开。

    苏晨说道:“我很喜欢您演的老a!”

    段弘毅笑道:“那都是多少年前的片子了,这些年不是没有代表作了么。”

    演员们互相之间打过了招呼之后,就都在沙发上坐下。

    苏晨冲着高虎挤了一下眼睛。

    高虎和黄勃的关系很好,苏晨和高虎也在很早之前的某次饭局上面见过面,老早就认识了,自然不用装着客气。

    曹包平把桌子上放着的一厚摞剧本递给了面前的几位主演。

    “不容易啊。”

    他笑着扶了一下眼镜。

    “他们几个人可是等了你两天时间啊,苏晨。”

    苏晨连忙笑着站起来,和周围微微鞠躬,表示抱歉:“主要上一部电影要路演,可能时间有点冲突。”

    “但是这部戏拍完之前,不会有其他的事情打扰咱们的进度。”

    曹包平笑道:“没事,你越火,咱们这部戏的关注也就越大。”

    “关于人气这种东西,多多益善!”

    ……

    在北平建组之后,曹包平和所有的剧组主要成员一个飞机,全员杀到了厦门。

    《烈日灼心》这部戏主要是在厦门取经,美术组在苏晨路演的那段时间,就已经按照剧本在这边选景了。

    而且,在苏晨拍摄《当男人恋爱时》的一个半月的时间。

    段弘毅也没有闲着,他一直在北平的一个派出所里面观察生活。

    关于老刑警和年轻片警之间的区别,刑警审讯犯人时候的眼神,还有刑警们平时在家的生活状态。

    段弘毅为了演好这部戏。

    专门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