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75.他是我见过在娱乐圈里面,最能捞钱的狠人!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75.他是我见过在娱乐圈里面,最能捞钱的狠人!(1/7)

    这一集的拍摄结束。

    苏晨,肖央,孙宏雷他们在酒店套房舒舒服服的开着空调吃泡面。

    而黄勃,黄磊他们则在楼下饭店吃着大餐。

    因为警察赢了,这顿海鲜大餐就是奖励。

    嘴里咬着帝王蟹,可是黄磊心里的滋味还是十分复杂的。

    随着前面几期节目摸索《极限挑战》的规矩,再到这几天开始有人突破节目组的规矩,并且通过自己的玩法把这个节目带入另外一个高度。

    让黄磊颇有一种打破命运,见识到了新世界的感觉。

    原来综艺还能这样玩。

    这顿饭吃的黄磊一点滋味都没有,回过头立刻就回到了房间里面,自己一个人琢磨。

    琢磨了一会,黄渤也来了。

    两个今天的赢家坐在一起面面相觑。

    “我觉得吧,这节目播出之后,可能会颠覆所有人的认知。”

    黄磊坐在床上,他说道:“你们之前怎么想到做这个玩意的?”

    “当时苏晨叫我过来玩,说实话,要不是钱给的多,我差点错过了。”

    黄勃想了想。

    “其实不是我们想到的,是苏晨想到的,而且,半年前他就叫我给他留时间了,说是夏天的时候,需要我给他留档期。”

    “半年前?”

    黄磊吃了一惊。

    “半年前你们不是在拍《新世界》么?”

    黄勃点点头,他今天也是觉得这节目貌似被苏晨玩出花了。

    “对,拍完《新世界》吧,后期剪辑的时候,他和我说过这事。”

    黄勃感慨道:“我佩服他的就这个地方,后来这些天我自己也在反思,为啥人家能这么快就起飞呢,苏晨在拍完《新世界》的时候,资金已经很紧张了。”

    “但是他好像没在怕的,直接就敢和我定现在的时间。”

    “你也是这一行的,你看看,咱们这一天的拍摄,要烧掉多少钱,这起步的五千万,都是苏晨《新世界》赚回来的钱,前两天听他和别人打电话。”

    黄勃不得不服的感慨一声:“咱们这节目拍了不到五集,光是靠着赞助,苏晨已经回本了,而且不但回本了。”

    “估计至少还要翻倍赚。”

    “他是我见过在娱乐圈里面,最能捞钱的狠人。”

    ……

    黄磊:“……”

    在苏晨毕业之后,他只是关注到了苏晨的名气提升,可是如果真的要问他苏晨这三年来赚了多少钱?

    黄磊还真不清楚。

    只是知道,苏晨光是靠着这一两年水涨船高的片酬,恐怕身上一千万左右肯定是没跑的。

    “等一下,你刚才说,咱们这个节目的拍摄资金不是拉来的金主投资,而是苏晨自己垫的钱?”

    黄磊咽了口唾沫。

    黄勃更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黄磊:“不是吧,我说,你连这个事情你都不知道?”

    “你还给人当老师呢?你拉倒吧。”

    黄勃不屑的看着黄磊:“人家光是《新世界》就赚了八九千万,现在这个节目,估计又是至少怎么说也得翻个倍吧。”

    他吸了一下鼻子。

    “你拿着几百万怎么了?以为三个月赚几百万就厉害了?”

    “苏晨这小子不到一个月,就把五千万至少变了一个亿。”

    黄磊听着黄勃的话,只感觉脑门上好像被人开了个颅一样,凉飕飕的。

    他回想起两年前在办公室的那一天。

    “难怪这家伙宁可错过仙剑电视剧,也不签约唐人呢。”

    现在的苏晨,别说唐人一哥胡哥了,就算是唐人老总来了,那也得是平起平坐吧。

    啊不。

    黄磊琢磨着,等这个节目播出之后,恐怕唐人老总来了,那也得站着笑嘻嘻的和苏晨说话了。

    因为《极限挑战》这个综艺已经播出,就意味着旧时代的综艺已经翻篇,新世界的航线正在被苏晨独自开辟啊。

    一想到这里。

    黄磊就有些心惊胆战。

    独自开辟新时代的味道,他居然是从自己的学生,也就是苏晨的身上嗅到了气味。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