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185.震撼段弘毅一整年!!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185.震撼段弘毅一整年!!(1/7)

    按道理而言,话剧是演员的艺术,只要是上了话剧舞台,那么所有的效果,可能出现的问题,还有危机时候救场的应变都是演员做主。

    而电影从本质的角度上来讲,是导演的艺术。

    从筹备,到拍摄,到剪辑,到讲故事的顺序,这都是导演的作品。

    可是,在目前的这个时间段,人们关注一部电影最多的,其实还是演员,而不是导演。

    可能大部分看电影的人连曹包平是谁都不知道。

    只是知道这个电影里面的主演是苏晨,所以才去看。

    在这个时间段,演员依然是一个电影最大的票房卖点和噱头,所以苏晨赚的再多,也没问题,因为他就是值这个钱。

    通过了两三天的口碑宣传,再加上豆瓣各种影评人的疯狂力荐。

    越来越多的观众们走进电影院。

    他们都很好奇,苏晨上一部戏还是个爱情片,这一部戏拍个悬疑片,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口碑!

    啥啊,还能不能行了。

    演一个戏,就有一群人吹演技炸裂,再演一部戏,又是演技炸裂。

    苏晨今年一共在电影院上了三部戏。

    年初《新世界》就说是演技炸裂,行,观众们去看了,果然,炸裂!

    后来《当男人恋爱时》又吹苏晨演技炸裂,谈个对象而已,怎么就炸裂了,又忽悠着一大堆观众们去看,行,看完了,果然炸裂,给老头洗脚的时候,说的那些台词,包括苏晨塑造的那个小混混形象,炸裂!观众认了。

    现在一部悬疑电影!

    悬疑电影也炸裂么?

    大量的观众就不信这个邪了。

    “我可不欠苏晨电影票,妈的,每一部戏都看了,这一次我看他怎么炸裂!”

    “苏晨又炸裂了?他是影帝啊,还是爆米花啊,怎么回回炸裂?我瞅瞅去!”

    “可以,据说这部戏,是苏晨的初吻之作品啊!”

    “啊,那上次和高媛媛在电影院亲的是寂寞么?”

    “不不不,不一样,这一次一样算是初吻,谁看谁知道,我只能说基老兴奋!十分炸裂!”

    “啊对对对,我就不信他一直炸裂!别说了,这电影票我买了。”

    这里面一部分观众们是苏晨的脑残粉,一部分是“筹备写书”的变态粉,一部分则是不信邪粉。

    三种不同的粉搅拌搅拌,全给扔到了院线里面,这票房更是蹭蹭蹭往上涨。

    《烈日灼心》的开头就是一段黑白色的记忆画面。

    丛林之中,有逃犯在逃窜。

    一栋别墅之中,楼梯上留下的全部都是血迹,有中年男人倒在楼梯上,身上满是鲜血。

    中年人,老人,妇女……

    还有三个逃犯仓皇逃窜,从山坡上滚下的画面。

    别墅的二楼上,女孩子全身赤裸,被人强奸致死……

    身边只留着一个吊坠。

    七年前水库别墅灭门惨桉的大背景,在电影刚刚开始的时候,就给电影上了一层沉重的气质。

    雨夜出租车被劫持,然后郭涛去不敢报警。

    再到正在和高涛打电话的苏晨,被段弘毅犀利的眼神盯上。

    “看着来感觉了,虽然不知道这个电影讲个啥,可是,感觉有点牛逼啊,这个演警察的这个,他叫啥来着,老a?”

    “是他么,是他,这个人戏可好了,士兵突击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挺有魅力的。”

    “苏晨在这里面演的是警察?”

    “不是,是逃犯,隐藏身份之后,当了协警,没看他抽烟习惯性的用指纹磨烟头么!”

    “感觉这个身份还有点意思。”

    ……

    画面里面,段弘毅和协警宿舍的所有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原本都已经走了。

    忽然回头,给苏晨吓了一跳。

    “你哪人?”

    “西陇。”

    段弘毅点点头,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来他究竟是什么想法:“好,我从那调过来的,完了回头聊。”

    故事继续进行。

    作为协警的苏晨陪同段弘毅出去任务。

    苏晨开车,两个人出警,平平澹澹的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