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7.阿瑟,请坐!!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7.阿瑟,请坐!!(1/4)

    苏晨这极其具有爆发力和冲击性的演技,让和他对戏的张译都有了一刻晃神。

    他有些口干舌燥。

    同时,也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乃至于后来苏晨从戏里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跑去看监控的时候,张译才重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这就是对手演员实力可以带给自己的冲击力么。

    ……

    苏晨回到监控器前面,重新看了两次这段戏的回放。

    他坐在椅子前面,思考了良久::「这条过,辛苦了。」

    也就是说完这句话,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其他工作人员,还有演员都松了一口气。

    苏晨忽然意识到,自己身上现在貌似已经有了很强的压迫感。

    可能这就是成为导演之后,在加上名气地位都有了一定的提升,所以才会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带给身边的其他人一些压力吧。

    只是苏晨在认真拍戏的时候,是意识不到这些问题的。

    从某些程度上来讲,他和星爷,貌似越来越像了。

    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私下里,苏晨比星爷更会表达一点。

    两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终于杀青。

    杀青的当天,郝檑抱着苏晨的肩膀就狠狠的哭了一鼻子,王传军也是一样的红着眼眶,不是别的,只是因为这部电影结束了。

    他们心里都感觉像是被抽空了一下,好像有无数的大手在心脏旁边挤压。

    怪难受的。

    电影一帧一帧的拍完,故事里面每一个人物也都有了一个短暂的结局。

    他们投入过感情,用两个月的时间相信自己就是刘思慧,就是吕受益,然后再用一场饭局,告诉自己,其实你们不是他们。

    他们是演员王传军,演员张译,演员郝檑。

    这种情绪和认知的变化,才是最难受的地方。

    幸好的是,他们并不像是电影里面所饰演的角色一样不幸。

    但是不幸的是,电影之外,真的有一些人正在承受着比这更不幸的不幸。

    拍完这部电影之后。

    苏晨同样情绪低落了好几天,才慢慢的回复正常。

    素材都已经拷贝了两份,确保不会有任何纰漏之后,剧组决定,原地解散,除非有人想要回北平,那么剧组才会统一给这些工作人员买票回bj。

    苏晨则是直接定了上海的机票。

    他现在就是个女儿奴,对老婆的想念可以忍住,但是对女儿的想念则无法压抑。

    当然……

    在电话里面,苏晨和赵卿人的说法则是,主要是想她了,苏瑾瑜只不过是爱情的附赠品而已,不重要……

    反正说是这么说,至于赵卿人信不信,那就是她的事了。

    ……

    苏晨回到上海的时候,天气已经很冷了。

    今天的冬天来的格外的早,他下飞机之前,看天气预报说上海的气温是五度。

    ….

    结果下飞机之后,硬生生的差点给苏晨冻死了个屁了的。

    这上海的冬天比南京的冷多了。

    赵卿人本来说是要接他,但是苏晨拒绝了,乖乖在家热热乎乎的带着闺女等他就好了。

    公司有司机,又不是没司机。

    苏晨赶回来陪女儿呆两天之后,还没完,还要再马不停蹄的去湖北襄阳古城。

    因为在他拍《我不是药神》的时候,陈凯哥的《妖猫传》几乎是同时间开始拍摄,现在都已经拍了一大半了。

    当然,妖猫传可能要拍到明年三月份。

    苏晨明年可忙着呢,肯定没时间,所以辛苦就辛苦一点,年前拍完,也可以踏踏实实的过个年,不用心里总是记挂着还有部戏没拍。

    下午五点的时候。

    苏晨终于到家了。

    以前他总是觉得在上海不过是有几套房子而已。

    但是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家的感觉和氛围才明显了起来。

    苏瑾瑜现在已经六个月大了。

    苏晨一回家门,就看见赵卿人抱着苏瑾瑜坐在沙发上,家里一股有了小孩子之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