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228.影视圈有你,才真叫了不起!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228.影视圈有你,才真叫了不起!(1/4)

    饶是陈凯哥现在在圈内已经是大佬之中的大佬了,但是为了儿子,还是要如此这般。

    苏晨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

    心中暗自感慨了好一会。

    这段饭花了两个小时,饭桌上,苏晨第一次觉得陈凯哥好像也没有外面说的那么不好。

    他只是有自己的认知,外加有点端着而已。

    苏晨内心里面一直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霸王别姬究竟是不是陈凯哥拍的。

    不过这个问题要是问出来,那指定是要翻脸的,苏晨还真的仔细分析过这个问题。

    他觉得,《霸王别姬》肯定是陈凯哥拍的,只是,这个剧本天生就不错,再加上拍摄的时候,有高人指点。

    所以才成就了陈凯哥。

    至于为什么之后再也拍不出来同水平的作品了,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或许是因为题材,或许是因为高人不在了。

    或许是陈凯哥觉得自己很行,开始想要证明自己了。

    都有可能。

    别人觉得陈凯哥在搞东搞西,可是苏晨却觉得陈凯哥没啥毛病,毕竟一个人想要挑战自己,没问题啊。

    ……

    饭后苏晨回酒店休息,第二天开始准备参与《妖猫传》的拍摄。

    当他抵达拍摄现场的时候。

    也被陈凯哥找的美术道具组的功底给震撼了。

    今天苏晨要拍摄的内容是极乐之宴,而作为极乐之宴上的主角,也就是苏晨要饰演的李白需要醉酒写诗,让高力士脱靴。

    而此刻在苏晨面前的,则是一张双凤成祥的屏风。

    绕过屏风之后,大殿之上的牌匾上,几个鎏金大字「花萼相辉楼」!

    推门而入,里面巨大无比,足有上千平米,到处都是雕栏玉砌,整体色调稍偏墨绿,同时,又金红交融。

    一副盛世奢华之景象。

    看到这置景,苏晨扭头瞥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负手而立的陈凯哥。

    他背着双手,嘴角带着笑容,稍稍驼着背,脸上也是一片得意之色。

    在这个时间点。

    苏晨忽然觉得,08年的奥运会,如果真的交给陈凯哥来做,做出这种万国来朝,盛世起的模样,似乎也是另有一番风味。

    说不定,也能让老外面见识到不一样的华夏,不一样的盛世风味。

    不过,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的事情。

    苏晨还没有换装,现场也稍稍显得有点乱,他迈入花萼相辉楼里面。

    整个楼宇呈圆形,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酒池,里面还没有添上水,还有大量的女群演们,穿着刚刚遮住胸围的古装,对着苏晨露出了惊喜的眼神。

    陈凯哥走到苏晨旁边,背着双手笑道:「怎么样?有什么建议?」

    苏晨由衷的赞叹:「陈导,不敢有建议,让我来安排,我可能还真的做不出这样的景。」

    陈凯哥微微得意:「大唐啊,这可是咱们的大唐,这是我梦里的模样。」

    ….

    他扭头笑道:「剧本应该看了吧,这场戏,我不对你有什么要求,你演你梦里的李白。」

    苏晨想了想。

    「陈导,我想喝酒。」

    「行!」

    「想和什么酒。」

    陈凯哥知道苏晨是想要琢磨琢磨李白的感觉,因为在历史上,此时此刻的李白并不快乐,可以说是整日昏昏沉沉。

    天下第一次才子,成为了专门为皇帝写诗颂赞的公务员。

    对于如此浪漫的一个诗人而言

    ,可想而知究竟有多痛苦。

    「清酒。」

    苏晨指着花萼相辉楼中间的酒池问道:「凯哥导演,最终拍摄的时候,这个酒池里面是水还是酒?」

    陈凯哥愣了一下:「你说呢?」

    苏晨估摸了一下,这个酒池里面,要是全部倒入真的酒,那的确是有些浪费。

    毕竟酒也是粮食做的。

    但是,最好是真的倒酒。

    这唐城是真的按照唐代的建筑风格修建的,为了拍这部电影,陈凯歌光是置景就花了一个多亿,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