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 049.要不要潇洒一下去?

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049.要不要潇洒一下去?(1/3)

    苏晨是真的没有听清楚刚才黄勃在电话里说了什么。

    这个时候漫天都是绚烂的烟花和人们的尖叫欢呼声。

    整个鼓楼后巷这边人满为患,大家拿着啤酒举过头顶,肆意欢呼,这么放肆的场景,在08年含蓄敏感的国人身上很难见到的景象。

    当然,十几年之后,有一天,一个叫EDG的战队夺冠,年轻人们的庆祝方式更加离谱。

    那个时候,人们已经没有向现在这么含蓄了。

    女孩在马路上裸.奔都不罕见,别说只是举着扎啤欢呼了。

    ……

    苏晨收起手机,去到了戴燕妮和赵莉颖身边,伏在赵莉颖耳边说道:“我!有点事,出去一下!”

    “什么!!”

    “我要去见个朋友!!你们先玩,早点回去,电话联系!”

    赵莉颖闻言之后,脸上闪过一抹不舍的神情,毕竟奥运开幕式才刚刚开始,但是还是乖巧的点头。

    ……

    从鼓楼到工体大概六七公里的距离,苏晨等了二十分钟,才打到一辆车,随后十分钟左右,就抵达了工体唐会酒吧。

    唐会酒吧共四层楼,里面的包厢很隐秘,也很私人。

    一楼是大厅,二,三,四楼全部都是房间,十分豪华。

    苏晨到了唐会之后给黄勃打了个电话。

    没一会,就有人专门带他进了包厢。

    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的歌声传来:“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苏晨推开门,黄勃一只脚踩在茶几上,手里拿着麦克风。

    包厢很大,后面坐着个大金链子的粗犷汉子,用后世的话说,就是****的。

    他挺着肚子,从花里胡哨的衬衣,到脚上的鞋,还有大腿处撑的很饱满,看上去不太合身的裤子全部都是名牌。

    汉子左右搂着一个妞,右手搂着一个妞,脸上乐呵呵的,着重突出一个好色。

    徐争坐在角落,笑吟吟的看着黄勃唱歌,旁边的沙发上还坐着三四个看上去年级不大的小姑娘。

    身上倒是没有什么风尘气,一看就知道应该是哪个学校的大学生。

    而且还是表演系的。

    在这个圈子待久了,学表演的姑娘和学舞蹈的姑娘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学表演的姑娘们有着全国统一的一套打扮。

    她们早上出早功的时候,统一是军大衣,里面套睡衣,晚上出去玩的时候,统一是厚底旅游鞋,宽松的运动裤,不管有名气没名气,都带着鸭舌帽挡脸。

    而学舞蹈的姑娘们晚上出来玩,则几乎统一露着腰,走起路来,两条腿有点向外撇,胸比表演系的小,屁股比表演系的姑娘要饱满一点,背挺的遛直,一般都扎丸子头,露出光洁的额头,下巴总是微微翘着,不管坐在什么人旁边,都像是高傲的天鹅。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苏晨??”

    “哈哈哈,来了!”

    “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黄勃明显比上一次见面的时候,黑了一圈,也瘦了一圈,但是精神状况要好很多。

    “超哥,这是我和你说的,我那个小兄弟,苏晨!怎么样,嘎嘎帅吧!”

    被黄勃称作超哥的粗犷汉子起身,从手里拿起一杯酒,笑的很洒脱:“帅帅帅,我要是这长相,我特么的找女人还用花钱?哈哈哈哈。”

    说着,他就要和苏晨碰一杯。

    看样子,在苏晨来之前,就已经喝了不少酒了。

    “这是超哥,整个山西煤矿行业里面的翘楚人物……”

    黄勃还要介绍,却被超哥打断了。

    “不不不,我就是个挖煤的。”

    超哥看上去年龄不大,也就四十岁左右的模样。

    全民叫李荣超,根据黄勃所说,起码身价五六十个亿。

    苏晨坐下和李荣超喝了几杯酒,众人之间也熟络了起来。

    李荣超应该是徐争接下来一部戏的潜在投资人,然后这一次来北平,主要是给奥运健儿砸钱来了。

    这一次奥运健儿里面,据说有两个运动员是李荣超的同乡。

    他专门带着乡里乡亲的一堆人,包吃包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21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