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二十二集 耍流氓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二十二集 耍流氓(2/2)


眼珠子转了N转,在潜意识里觉得十分简单的问题,突然发现好像似乎仿佛真的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纪初语“你就你就”了N个,终于噤声了。

他可以扔个床照出去,让人知道他喜欢女人,可以跟女人上床。然后让那个女人出面证明他很行?!

她敢说,她如果说出这个想法,霍钧安能够劈死她。

但就只是想象一下那个澄清画面,纪初语很不厚道的笑了,恐怕真要有那么澄清的情况,所有人都会认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说还不如不说。

现在才突然觉得自己发的那些评论真的很阴损。

纪初语有点小心虚,她默默缩了缩脖子看向霍钧安,“那个,那个,毕竟不是真的。”

这样极近的距离下,她的每一个表情都在他眼底放大,生动的狡黠的,一丝一毫全都落进了霍钧安的眼底,他甚至能够猜到她在想什么鬼主意。

男人的眸子暗沉沉的,像是深夜最汹涌的大海,沉默无声但是蕴藏着极深的危险,他眯眼,“你怎么知道不是真的?”

“难道是真的?”这可真出乎意料!

凶恶的眼神瞪过来,“你试过?”

“……”试个鬼!

饶是纪初语脸皮厚到戳都戳不穿,此刻还是不合时宜的,脸红了。

耍流氓耍的这么淡定,真该给他竖个大拇指。

初语眼角很鄙视的斜过去一眼,可就是这一眼,眼波流转间带出一点点嗔怪,就像是那最勾人的钩子,狠狠的钩在了心脏上,疼倒是不疼,就是有点……难以描述。

男人眸色微沉,眸光里几分审视与沉思,他看着她酡红的脸,倒是第一次见她竟然也能红了脸,霍钧安眸光轻垂,这一抹淡红像是时光中最惊艳的色泽,竟然让他忍不住的想要——摧毁。

手指掰住她的下颌,“没试过,那就试过了再发评论。”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