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一集 醉酒诱惑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一集 醉酒诱惑(2/2)

膀抱了他一下,而后又松开,笑眯眯的,“给你点素材,下次可以用。”

她说着,还顺手指了指摄像头。

也不等霍钧安再说话,纪初语推开门就进去了,先找马桶,没有吐干净,胃里就会一直难受。

霍钧安站在原地大大方方抬眼看过去,哼了声。

这层楼上的摄像头,早已经吩咐酒店暂关。

洗手间里女人干呕的声音断断续续,霍钧安看过去一眼,强迫自己的眸子挪回来。

房间里已经摆好换洗衣物。

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掉,十分嫌弃的直接丢进了垃圾桶,进了另一间淋浴间。

纪初语吐干净了出来,瞬间觉得爽了,胃里不再五脏六腑的搅动。

舒爽之后就觉得有些迷糊犯困。

稀里哗啦的水声传出来,纪初语有些茫然的转头看过去,磨砂的玻璃面上隐约映衬着男人的身体轮廓。

她眼皮子用力抬了抬,记忆短缺。

也想不起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低头看看自己身上脏兮兮皱巴巴的衣服,纪初语皱皱鼻子直接就把连衣裙脱了。

霍钧安冲干净了出来,脚步落到室内的地毯上,呼吸猛的一窒,眼前的一幕简直太诱惑。

女人光着脚踩在地毯上,两条白皙纤细的大长腿直直的往上,淹没在她松松挂在上身的白色衬衣中,宽大的衬衣将她的身体衬得十分娇小,她随意披在身上,肩膀还露出来一截,纽扣只扣了两三个,还扣错了行,衣摆一边高一边低,高的一侧浅粉的底裤都露了出来。

女人年轻的身体充满着极致的隐约诱惑……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