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 > 影帝与影后

我的娘化骑士物语影帝与影后(2/2)

br>     眼前这个眼角带着泪光的女人恐怕就是这把枪的研究人员,那么她一定知道这个该怎么用。

    自己虽然可以砸开几斤重的合金门,但肯定没有办法和一个假面骑士搏斗,纯除外。

    女人愣了一下,她也没想到这个满身血迹的家伙竟然只想问个路,连掏卡的动作都顿了一下。

    她仔细的看了看这个“逃犯”,满身的鲜血,不知道是经历了多么非人的虐待,衣服上还有一摊呕吐物的残留,可见这里的伙食是多么的差劲。

    脸庞虽然一副凶恶的样子,但依旧能看出有些小帅,越看越上瘾的那种。

    海东想到来之前士的交代:“如果没有给那个东西找到合适的使用者,那么就毁掉吧。”

    她摸了摸自己身后用油纸包住的东西,里面装的是修卡贼心不死,通过残留下的少部分资料复制的decade驱动器,性能上自然是比不上士的那一台,还有着各种小瑕疵,但依旧很可怖。

    海东仔细的想了想,决定试一试他。

    “那个,你是要出去是吗?”海东不着痕迹的将枪往身后藏了藏,尽力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我知道怎样出去哦,但我有一个条件。”

    谭颂正盘算着怎样把diend驱动器抢来,听见这话,习惯的抬起头,正好看见了海东那拙劣的演技。

    谭颂表面上惊喜,内心却在吐糟海东的演技:你刚才不还面色惊恐吗,现在就敢和我一个绑匪谈条件,你的恐惧呢,魂淡?还有那把枪,你腰本来就那么细,还藏,都从左边露出来了啊喂!

    叔不知,海东也正在吐糟他的演技:你挺萌的不也一样么,刚才还贼严肃,当老娘面开车都面不改色,现在突然又像个睿智一样露出惊喜是个什么鬼?

    “小姐,这是我的心理活动,请不要这么随意好吗?”谭颂这么多年正是没见过这么不敬业的角色,心理描写都能对话。

    海东满脸尴尬的回到:“不好意思,下次注意。”

    次元壁:你们俩挺萌的放过好吗!

    回到剧本,谭颂神色正经的问道:“什么条件?”

    “我要你……”

    “这个不行。”谭颂摆了摆手,“我是正经人,卖艺不卖身。”

    “……”海东沉默了两秒,似乎在震惊他的无耻,“你挺萌的。”

    “谢谢夸奖。”

    海东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到:“我要你带我一起走。”

    谭颂职业假笑着点点头:“当然没问题,带路。”

    就这样,未来影帝和未来影后的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第一次见面了。

    谭颂/海东:你挺萌就是在嘲讽我俩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娘化骑士物语,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5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