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1章 必死无疑?

绝世强者131章 必死无疑?(1/3)

    接下来三天时间里,再没有任何人到东海殡仪馆祭奠方义云。

    但有不少江湖大佬和武学世家和门派的成员,在过去三天里,涌入东海,准备在方义云的葬礼的当天,前往东海殡仪馆。

    这一切,只因洛鸿东派人放出风声:鬼河要在方义云的葬礼上击杀陈野!

    身为夏国龙社总护使的鬼河,拥有化劲后期的实力,无论是在江湖中,还是武学界,都有很大的名气。

    而陈野在青龙会与龙社的武学对战中,以暗劲的武学境界,跨境击杀化劲宗师柳宗石,一战成名,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三天后。

    方义云的葬礼如期举行。

    按照葬礼流程,九点钟举办追悼会,然后对方义云的尸体进行火化,最后将骨灰下葬。

    早上八点过后,便陆续有汽车来到追悼会大厅前方的小型广场上。

    陈野和秦妙嫣身穿孝服,站在追悼会大厅的门前,负责迎接前来参加追悼会的宾客。

    而方兰则是在追悼会大厅里面,最后陪伴在父亲方义云的身旁。

    “陈先生,根据我这边掌握的信息,夏国有头有脸的江湖大哥都来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武学世家和门派的人也来到了这里……”

    竹叶青来到追悼会大厅门口,向陈野汇报。

    然而——

    当她汇报到一半的时候,便被陈野打断了:“知道了。”

    竹叶青一愣,而后明白,陈野不想让身旁的秦妙嫣知道这些事。

    “陈野,欣然来了,我去接她一下。”

    就在这时,秦妙嫣接到姜欣然的电话,开口对陈野说道。

    昨天,姜欣然联系秦妙嫣,要跟秦妙嫣小聚一下,结果得知秦妙嫣在东海给陈野外公方义云送行,当即表态要前来参加方义云的追悼会。

    “好。”

    陈野点头。

    “陈先生,江湖中人和那些武者来到这里,肯定是冲着你和鬼河之战而来。”

    眼看一身孝服的秦妙嫣走远,竹叶青才继续汇报道:

    “另外,东海钱家的钱中恒夫妇也来了,他们是钱枫的父母。方家所有人都来了,包括老一辈的方仁德、方礼贤。”

    说到这里,竹叶青没有继续往下说了。

    方家人在过去三天里没有出现,今天这个节骨眼统统来了,目的不言而喻!

    “除了钱家人和方家人之外,东海上流社会还来了一些人,他们应该是来看热闹的。”

    竹叶青见陈野不说话,继续汇报道:“另外,还有一些人,暂时没有查清楚来历。”

    “守夏的人来了吗?”

    陈野将目光投向前方的小型广场,开口问道。

    “不知道。”

    竹叶青轻轻摇头。

    守夏是夏国最神秘、强大的组织,以青龙会的情报网,根本无法调查到有关守夏组织的情报。

    陈野闻言,不再多说,将目光投向秦妙嫣。

    在陈野的注视中,一身孝服的秦妙嫣,径直穿过小型广场,走到广场的后端。

    “妙嫣!”

    姜欣然看到秦妙嫣一身孝服,先是一怔,而后连忙下车。

    她如同三天前的竹叶青一样,眉目之间难掩羡慕。

    因为,她也认为,能够身穿孝服,出现在陈野外公方义云的葬礼上,对一个女人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距离陈野外公的追悼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我先带你去追悼会大厅门口。”秦妙嫣说道。

    “好的,妙嫣。”

    姜欣然点头,然后上前,挽住秦妙嫣的胳膊,与秦妙嫣一同前往追悼会大厅门口。

    然而——

    她们没走几步,便被拦住了去路。

    “贱货,你还敢来这里?!”

    方浩天冷冷盯着姜欣然。

    嗯?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姜欣然和秦妙嫣都是一愣,她们都不认识方浩天。

    “浩天,她是谁啊?”

    方浩天身后,一名方家年轻一代的成员问道。

    “她叫姜欣然,曾是冰冰姐东方投资集团的员工。冰冰姐在江州,就是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