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135章 打爆鬼魅魍魉

绝世强者135章 打爆鬼魅魍魉(1/3)

    “鬼……鬼宗师怎么了?”

    “他看上去好吓人啊,不会真的变成厉鬼了吧?”

    看到鬼河突然的变化,不少东海上流社会人士,忍不住惊呼了起来。

    其中不乏方家人。

    他们都是武学门外汉,很少观看武者搏杀,更没有见过眼前这样的情况!

    “陈阎王竟然逼得鬼河动用禁术了!”

    “燃烧真气,动用禁术,透支生命,鬼河这是铁了心要杀陈阎王啊!”

    与此同时,那几名化劲宗师,一眼便看出了端倪——鬼河动用了禁术!

    这个发现,同样令得他们震惊不已。

    禁术,顾名思义,禁止使用的秘术。

    虽然这世上任何一门禁术都可短时间内提升武者的战力,但是以燃烧气血和透支生命为代价,几乎是伤敌一千,自伤八百。

    武者一旦使用禁术,哪怕最后能够击杀敌人,也会自毁武学根基,轻则武学修为停滞不前,重则彻底沦为废人,甚至爆体而亡!

    因为这一切,通常情况下,如果武者没有被逼到绝境,通常是不会使用禁术的。

    而眼下,身为化劲后期的鬼河,被陈野逼到了绝境,只能使用禁术来击杀陈野,这怎能不让那几名化劲宗师震惊?

    这与他们对武学的认知不符!

    哪怕是历史上那些赫赫有名的武学天才,也很难在化劲这个领域,跨越两三个小境界,碾压对手!

    尚且连他们都震惊不已,那些化劲以下的武者就更不用说了。

    他们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疯狂变化的鬼河,那感觉仿佛在问:陈阎王只是化劲初期,为何能逼得化劲后期的鬼河使用禁术?!

    没有答案。

    前方空地上,陈野看到鬼河使用禁术之后,暂时没有出手。

    他在天狱的时候,曾听天狱大当家说过,这世上有各种禁术,但他没有见过。

    为此,当他看到鬼河催动禁术之后,想让鬼河彻底施展禁术,见识一下禁术的威力,为今后对战更为强大的敌人积累经验。

    “野种,给我去死!!”

    几秒钟之后,鬼河的气势攀升到了一个极为可怕的地步,浑身气息极其骇人。

    只听他一声大吼,体内气血疯狂燃烧,化作内劲,如同滚滚浪潮,充满四肢百骸。

    唰!

    吼声响起,鬼河身形一闪,如同厉鬼索命一般,急速扑向陈野。

    这一刻,他的速度陡然飙升,快到了极致!

    而且,他在使用禁术之后,再次动用了自己的最强杀招——鬼影分身术!

    唰唰唰……

    刹那间,鬼河制造的幻影再次出现。

    一道,两道,三道……

    这一次。

    前方的空地上,足足出现了六道鬼河的身影,每一道身影都散发着恐怖的气息,集体扑向陈野!

    啪!

    面对催动禁术、使用杀招的鬼河,陈野不再像之前那般站在原地,等待对方攻来,而是脚下一弹,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向其中一道鬼河的身影!

    那道身影,正是鬼河的真身!

    嗯?

    鬼河心中一惊,他没有想到,陈野竟然可以如此快速地锁定自己。

    “死!!”

    惊讶之余,鬼河没有退缩、闪避,而是暴喝一声,选择与陈野硬碰硬。

    此刻的他,动用禁术,战力几乎飙升到了化劲巅峰,哪会将陈野放在眼中?

    呼!

    呼!

    暴喝中,两道破空声被淹没。

    鬼河的双手同时挥动,右手化爪,抓向陈野的脑袋,左手化刀,斩向陈野的脖颈。

    他要摁住陈野的头顶,砍下陈野的脑袋!

    随着鬼河出手,可怕的内劲,疯狂涌向鬼河的双臂,聚于五指,渗入三寸长的指甲当中。

    蕴含内劲的变异指甲,坚硬如精钢,锋利如钢刀,简直无坚不摧!

    轰!

    然而——

    很快,鬼河的暴喝声,被一道恐怖的空爆声淹没了。

    急速狂奔中的陈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