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43章 全部验证

绝世强者043章 全部验证(1/3)

    “快,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江南大学附院的王院-长,立刻带着徐庆丰等三名专家教授,前往重症监护室,两名医护人员跟在他们身后。

    竹叶青手疾眼快,一把扶住张媛,张媛惊恐地看着陈野,问道:

    “陈……陈医生,我们家老黄不会有事吧?”

    “不会。”

    陈野摇头,语气异常坚定。

    虽然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黄永青绝不可能在短短时间内,出现危机情况,除非华铭为了名誉不惜杀死黄永青。

    但陈野认为这种可能性极低。

    毕竟,黄永青身份非同一般,若是死了,必然要进行严格的尸检,一旦查出问题,哪怕华铭是华家子弟,也性命难保。

    话音落下,陈野不再多说,带着张媛、乔东来和竹叶青一同前往重症监护室。

    当陈野几人走进重症监护室的时候,王院长和徐庆丰三名专家教授已经在里面了,但他们没敢进手术室。

    就在这时,手术室的门被推开,华铭满头大汗,一脸疲惫地带着助手和何健走了出来。

    张媛见状,连忙问道:

    “何组长,我们家老黄怎么了?”

    “张教授,黄老刚才各项生命体征出现问题,情况危急,多亏了华主-任及时抢救,才让黄老脱险。另外,华主-任已经彻底根治了黄老的病。黄老接下来不会再有任何问题了,您不必担心。”

    何健一脸心有余悸地说道。

    “呃……”

    愕然听到何健的话,王院-长和徐庆丰三人都愣住了。

    刚才,他们以为陈野已经治好了黄永青的病。

    结果转眼间,黄永青出了问题,被华铭抢救了过来,并且何健还说,华铭彻底根治了黄永青的病!

    这个转变,太过突然,让他们有些愕然,但他们都相信了何健的话。

    而张媛、竹叶青和乔东来三人则有些惊疑!

    虽然他们都相信陈野的医术,认为是陈野治好了黄永青,但他们此刻能够清晰地看到,华铭满头是汗,一脸疲惫,再一联想两名医护人员先前惊慌失措的模样,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

    华铭任由助手帮忙擦去自己脸上的汗水,然后将目光投向张媛,道:

    “张教授,虽然他们三人都没有向我道歉,但医者仁心,我不能见死不救。我不需要您的感谢,也不需要您的道歉,只希望您今后不要随便相信庸医。当今社会,打着名医旗号,扯着虎皮当大旗的庸医骗子太多了!”

    “搞了半天,是想抢功啊?”

    听到华铭的话,陈野明白了其中的猫腻,当下冷笑了起来。

    抢功?

    乔东来和竹叶青心中一动,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他们一个是乔家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一个是威震南半国江湖的地-下-女皇,都是聪明人,瞬间便明白了其中的猫腻。

    不光是他们,就连张媛也是惊疑地看着华铭。

    陈野是因为乔东来和竹叶青,才来给她的丈夫黄永青治病的,没道理做抢功这种事情!

    何况,她通过短暂的接触,感觉陈野的人品不错,不是那种在乎和追求名誉的人。

    反倒是华铭,给她一种德不配位的感觉!

    华铭察觉到了张媛、乔东来和竹叶青三人的怀疑,余光看向何健,后者心领神会,当下怒斥道:

    “陈医生,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两位医护人员之前都看到了黄老的生命体征出了问题,而我全程目睹了华主-任对黄老进行抢救和救治!目前,黄老的病已经彻底根治了,各项生命体征完全恢复正常!”

    “是……是的,患者之前的生命体征确实出了问题,所以我们才去会议室的!”

    一名医护人员纷纷开口,确认何健的话。

    另一名医护人员连连点头。

    陈野没有理会何健和两名医护人员,而是继续盯着华铭,问道:

    “你确定是你治好了黄永青?”

    “嘿……野医生,都到了这会了,你还想抢功?”华铭冷笑。

    陈野倒也不生气,继续道:

    “既然你说是你治好了黄永青,那么也不用藏着掖着了,你说,黄永青的病因是什么?”

    “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