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47章 美女蛇的风采

绝世强者047章 美女蛇的风采(2/2)

这是不想给办?”

    竹叶青坐直身子,双手交叉搭在美腿上,开口反问,表情冷了几分。

    周泰面色难看,道:

    “竹会长,我们钱江集团一直都是永利集团最大的合作伙伴。过去这几年,永利集团一半以上的工程项目都是从我们这里接的。您知道,我们终止与永利集团合作的隐情吗?”

    “我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竹叶青淡淡道。

    周泰的脸色变了又变,最终咬牙道:

    “竹会长,这件事情很难办。”

    “你确定?”

    竹叶青眯起了眼睛,气场愈发强大,那感觉仿佛一言不合就要送周泰去找阎王爷探讨人生。

    “竹会长,这件事情和我女婿石风的失踪乃至死亡有关。而且,我们欠永利集团的工程款多达十几亿,三天之内也拿不出这么多钱。”

    面对竹叶青恐怖的气场,周泰心中有些发憷,但还是委婉拒绝。

    他知道竹叶青,也听说过竹叶青的阴狠手段,知道这是一条不好招惹的美女蛇,而且背后有一座大靠山。

    这也是他从见到竹叶青开始,就表现得很客气的原因。

    但是,他也很清楚,一旦他不配合石家对付秦家,那么有可能得罪石家,从而让断贷的事情发生在永利集团身上。

    在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今天,一旦房企被断供,必然会出现暴雷,乃至破产的情形。

    那样一来,陷入万劫不复之地的就是钱江集团了!

    何况,三天筹集十几个亿现金,这对钱江集团而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为此,他只能冒着得罪竹叶青的风险,硬着头皮拒绝。

    “呵呵……”

    竹叶青突然笑了,那感觉就像是一条毒蛇突然吐起了信子,令得周泰毛骨悚然。

    然而——

    竹叶青接下来的话,更是吓得周泰差点灵魂出窍!

    “周泰,我今天来找你,不是协商,而是通知你。另外,我可以给你透漏一个信息。

    我干爸黄永青得了一种怪病,江南、东海和燕京的医院跑了一遍,甚至还请了医学世家华家的人,都治不了。

    最后,当他快要不行的时候,一个跟秦家有关的人,救了我干爸。而且,那个人是乔家家主乔谷亲自请的!”

    竹叶青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然后起身,俯视着周泰,一字一句道:

    “你可以不办我说的事情,但我希望你考虑清楚,同时得罪黄永青、乔家和青龙会的下场!”

    “办!竹会长,我今天就办!!”

    周泰吓得脸色狂变,然后见竹叶青转身离开,连忙起身挽留,道:

    “竹会长,留步,请留步!!”

    “吧嗒!吧嗒!”

    竹叶青踩着高跟鞋,大步离开了办公室,唯有高跟鞋撞击地板的声音不断回荡。

    周泰追了几步,见竹叶青完全没有留步的意思,便停下脚步。

    他目送着竹叶青离去的妙曼背影,冷汗淋漓,那感觉像是蒸了桑拿一般。

    竹叶青头也未回地走出了钱江大厦,然后拨通陈野的电话,汇报道:

    “小爷,我刚刚从钱江大厦出来,我跟周泰说三天之内结清拖欠永利集团的工程款,应该没有问题。”

    “好的,辛苦了。”

    陈野暗暗感叹,竹叶青办事效率确实很高。

    “小爷,我就跑跑腿,不辛苦。”

    竹叶青苦笑。

    她坚信,自己亮出底牌后,周泰一定会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

    同时,她也很清楚,如果不是陈野救治了黄永青,她搬出了黄永青和乔家,单靠青龙会,想要让周泰妥协,绝对没有这么容易,需要大费周折!

    所以,这件事情,她只是跑腿,归根结底,还是靠陈野!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