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70章 变成死狗

绝世强者070章 变成死狗(1/3)

    夜色如墨,云山山脚下的空地,一片死寂。

    除了陈野之外,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武石。

    武石双膝碎裂,浑身染血,像是小鸟一般在空中自由地飞翔。

    这如同电视、电影画面中才会出现的一幕,带给了沈浪等人巨大的视觉冲击!

    甚至,就连竹平安和姜欣然也是如此!

    虽然竹平安见过包括关义在内的武者,并且看过关义演示武学招式,但他没有见过武者之间的搏杀,也没有看到过类似的画面。

    至于姜欣然……

    她知道陈野打架很厉害,甚至听秦妙嫣说过,陈野在凯越酒店中餐厅一巴掌抽飞秦宏伟,打人如挂画。

    但那也只是听说,她对陈野到底有多能打,心中其实是没有概念的。

    直到此刻,她才对陈野的武力值有了初步的认知!

    唰!

    与此同时,手握烟斗的何冷秋,脸色狂变,眉目之间充斥着震惊!

    没错……

    是震惊!

    他是武石的师傅,深知自己这位弟子,已经将武功练到了明劲巅峰。

    武者的实力分为明劲、暗劲、化劲,每个境界又分为初期、中期、后期和巅峰。

    明劲巅峰的武者,在不使用武器的情况下,只要场地足够空旷,哪怕遇到几十个普通的大汉,也能击败。

    而拥有明劲巅峰实力的武石,在陈野面前,连一个照面都没有扛过去,便被陈野给废了!

    这怎能不让他震惊?

    这一刻,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然而——

    接下来的事实,告诉他,这一切不是幻觉。

    他的弟子武石,在陈野面前就是战五渣!

    “噗通!”

    武石染血的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血色的弧线,而后重重地摔在了公路另一端的树丛中,没了动静,生死不知。

    “卧-槽,陈叔牛-逼!”

    突如其来的响声,惊醒了竹平安,他再次像是打了鸡血一般,激动地大叫了起来。

    姜欣然情不自禁地将目光投向陈野,眼眸之中的惊艳,没有任何掩饰。

    她以为自己已经对陈野有一定了解了,结果却发现,自己在坐井观天!

    因为,她每一次和陈野接触,陈野都能给她带来新的惊喜!

    唰唰唰……

    另外一边,沈浪等人也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陈野,目光中充斥着惊疑!

    惊的是,陈野以电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方式,摧枯拉朽地打残了武石。

    疑的是,难道陈野真的要跟沈家死磕到底么?

    “年纪轻轻,医术惊人,还拥有一身武力,你确实不简单,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资格跟沈家叫板!

    在江南,在沈家面前,哪怕你是龙也得盘着,是虎也得卧着!”

    仿佛为了回应众人似的,何冷秋从震惊中回过神,一声低喝。

    话音落,他体内气血沸腾,气势节节攀升,像是一尊魔王在苏醒,让人望而生畏。

    身为武石的师傅,他已将武功练到了暗劲中期,在世俗世界算是一方高手了!

    甚至,哪怕在武学界,他也有一定名声!

    此刻,眼看弟子被打残,何冷秋在暴怒之下,展露出了自己的实力,同时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宛如一头即将捕猎的凶兽,恐怖而危险!

    “呵呵……”

    陈野戏谑一笑,然后迈步走向何冷秋。

    夜幕下,他背着双手,步伐轻盈,整个人看上去松松垮垮,完全不像是要进行武学对决,而是像公园退休的老头在散步。

    看到这一幕,无论是沈浪等人,还是竹平安和姜欣然,再次有些发懵。

    如果他们不是刚刚亲眼目睹了陈野的恐怖武力值,仅仅只看陈野此刻的举动,绝对不会相信陈野是一个武学高手。

    然而——

    何冷秋与他们的感受截然相反!

    当看到陈野松松垮垮地走来时,何冷秋的表情变得格外凝重,瞳孔陡然收缩,呈最危险的针芒状!

    身为一名暗劲武者,他很清楚,高手过招,不是你来我往地打半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