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1章 野蛮行为?

绝世强者081章 野蛮行为?(2/2)


    “你……”

    徐蓉也是瞪大了通红的双眼,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陈野,那感觉仿佛在问:你竟敢打我老公?!

    她知道许舟的身份。

    她也知道许舟所拥有的资源。

    因为,这一切,她费尽心思,在床上床下用各种方法讨好许舟,得到了现有的一切——豪华别墅、跑车、九位数的存款和二线女明星的身份!

    对她而言,许舟是她的靠山,是她最大的依仗!

    她做梦也没有想到,让她跪着去讨好的许舟,会被她眼中的一个下头男一巴掌抽翻在地!

    这一幕,如梦似幻,让她难以置信!

    “烂货,我忍你很久了!”

    陈野冷冷瞥了徐蓉一眼。

    之前,徐蓉违规开车撞到陈野所开的汽车、蛮横无理装-逼的时候,陈野就想给徐蓉一个大B兜,教徐蓉好好说话,但因为秦妙嫣挡在身前‘保护’他,让他感到很意外,便交给了秦妙嫣处理。

    结果,徐蓉一来到酒会现场,便主动跟秦妙嫣找茬,还用红酒泼秦妙嫣!

    陈野哪能忍?!

    “秦总,他是你男朋友吗?”

    “秦总,你怎么会找这样一个粗鲁的男友啊?”

    “秦总,这可是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酒会,你男友来这里混吃混喝也就罢了,竟然还打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秦总,许总是花季酒店和青龙影视公司的老总,也是我们协会的副会长,还是青龙商会副会长,你男友打了许总——你们摊上大事了!”

    听到陈野的话,周围那些嘉宾纷纷从震惊中回过神,他们迅速围了过来,开口数落秦妙嫣,同时对陈野的野蛮行为很愤怒。

    他们这样做,既是认为陈野的野蛮行为降低了这场酒会的逼-格,也是为了变相的讨好许舟!

    耳畔响起众人的指责,秦妙嫣心中对这种酒会更加抗拒了,她一秒也不想待了,便对陈野道:

    “我们走吧?”

    “好。”

    陈野看出了秦妙嫣的心思,没有继续教训许舟和徐蓉两人。

    “你们恐怕走不了!”

    “真搞笑,你在花季酒店打了许总,还想走,想什么呢?”

    “别说走了,哪怕他现在跪下来给许总磕头认错,恐怕都晚了!”

    周围的嘉宾们,并没有让陈野和秦妙嫣离开,而是继续围着两人,七嘴八舌地说道。

    陈野原本不想搭理这些嘉宾,但见嘉宾们拦住了自己和秦妙嫣的路,当下眉头一挑,就要开口训斥。

    然而——

    这一次,不等陈野开口,许舟挣扎着站了起来,吐出一口血水,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恶狠狠道:

    “今天,你们要是能走出花季酒店,我许字倒过来写!”

    “妙嫣,既然他想玩火,那你再等一会。”

    陈野没有理会许舟的叫嚣,而是扭头看向秦妙嫣。

    “呵呵……”

    “都这时候了,还装-逼呢?”

    “我敢保证,他一会连道歉的机会都没有!”

    周围的嘉宾,纷纷用一种看向傻帽的目光看着陈野。

    而许舟在撂下狠话后,直接掏出手机,拨通其姐姐许香的电话,飞快地说道:

    “姐,我在酒店宴会厅被人打了。你带几个人上来!”

    “好。”

    电话那头,许香今天来酒店赌-场处理一些事务,接到许舟的电话后,先是一怔,而后一个字都没问,便答应了下来。

    许舟放下手机,怒目瞪着陈野:

    “杂鱼,我很快就会让你们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是么?”

    陈野闻言,眉头一挑,刚想再给许舟一个大B兜,结果余光看到几个人走进了宴会厅,其中有一个熟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