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9章 睁眼闭眼,轰杀至渣

绝世强者089章 睁眼闭眼,轰杀至渣(2/2)

地闭上眼睛。

    呼!

    陈野右手猛然抬起,隔空一挥。

    一道白色真气从陈野掌中狂涌而出,化作一只巨大的手掌,凭空出现在云中鹤的头顶上空,将云中鹤笼罩!

    真气化掌。

    这是陈野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二次动用真气杀人。

    第一次。

    他在云山山顶,将真气灌入树叶之中,当成暗器,瞬间击杀白叶的几名手下。

    今天。

    云中鹤转达洛天的话,要针对自己的母亲,触碰了陈野的逆鳞!

    陈野在让竹果果闭眼之后,含怒出手,不惜消耗体内真气,要将云中鹤轰杀至渣!

    危险!

    陈野挥手的瞬间,拥有暗劲后期实力的云中鹤,凭借多年积攒的生死搏杀经验和武学高手敏锐的感应,察觉到了死亡危机,下意识地要横闪而出!

    然而——

    晚了!

    不等云中鹤将想法付之于行动,真气手掌带着恐怖的能量波动,自上而下,迅猛拍下!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云中鹤的身体,像是被炮弹击中了一般,当场炸开,血肉横飞,宛如一朵血花绽放!

    破旧的厂房像是遭遇了地震似的,一阵剧烈晃动,一些窗户的玻璃,在震动中碎裂,发出哐当之声。

    厂房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大坑,尘土飞扬。

    而后……

    厂房里。

    一片死寂!

    无论是身在厂房一楼的那些白启航手下,还是身在三楼办公室门口的竹叶青和泰格,均是瞪圆了眼睛,死死地看着厂房地面上那个大坑和周围的血迹,那感觉仿佛在问: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

    与此同时,三楼办公室里,白启航突然大声对着对讲机喊道。

    他没有看到云中鹤惨死的一幕,但感受到了厂房的剧烈震动!

    啪!

    回应白启航的是一声闷响。

    一楼厂房中间的空地上,陈野脚下一弹,整个人腾空而起。

    白启航那些手下,没有趁机开枪。

    准确地说,他们还未从刚才的震撼中回过神来,依旧满脸呆涩地看着厂房地面的那个大坑发呆。

    不光是他们,泰格也是完全处于懵逼状态,他没有开枪,也没有将枪顶在竹叶青的脑袋上,而是如同一尊栩栩如生的石雕一般,立在办公室门口。

    陈野轻松跃上了三楼走廊,出现在了竹叶青和竹果果的身旁。

    竹叶青一脸茫然地看向陈野,只觉得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如同梦境一般,是那样的不真实!

    办公室里,白启航听到了门外的动静,突然感到了深深的不安,他再次拿着对讲机大声吼了起来:

    “妈-的!你们都聋了吗?谁能告诉我,楼下发生了什么?刚才的震动是怎么回事?云大师杀死那个杂碎了吗?!”

    “噗通!”

    “噗通!”

    “噗通!”

    ……

    回应白启航的是一声声闷响。

    无论是楼下那些白启航的手下,还是三楼办公室门口的泰格,他们被白启航的话惊醒,先后瘫软在地上,满脸惊骇地看着陈野!

    画面定格。

    陈野微微一笑:

    “果果,睁眼。”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