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32 没什么,发泄一下怒火!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32 没什么,发泄一下怒火!(1/3)


“你tm的敢骂我哥哥!真以为长着嘴就可以胡言乱语吗?!”
“没人教你怎么做人,还是没人跟你说过,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罪的?!有的人,你多看一眼都该死!”
路恬一拳砸在毫无防备的杨焕脸上,接着攥住杨焕的衣领,抬脚直接往身下某处踢!
“嗷!路恬,你这个贱人!住手!”
“路姑娘!有话好好说,切不可动手!”
“路姑娘......”
客厅里在路恬动手的瞬间,一片混乱。
路恬才不管这么多,杨焕力气比较大,她先手占了便宜,把人一推就退了回来,而后抓起桌上的杯子连带着水砸向杨焕。
“哼!住手是不可能的!老娘若是不给我哥哥出了这口气,你就不知道以后见到谁该绕着走!”
诗颖被那般羞辱,这样的人渣挨几下打算什么!
茶杯扔完,旁边的瓷器花瓶等等全都成了工具。
宣阳侯和宣阳世子想上前拦,不过,有玄晴在,两人根本过不去。
“我们姑娘教训人的时候,你们最好离远点。”
那边路恬把能扔的都砸过去了,最后搬起椅子朝杨焕砸过去!
“你,路恬,你果然是乡野的泼妇!京城中就没有你这样的千金小姐!”
杨焕躲着,也是满脸不服的看着路恬。
“哼!乡野泼妇又如何?!比你这个没有人性的混蛋强多了!”
说着话,手中的椅子扔出去,被杨焕躲过去。
“做什么呢?恬恬,快停下!”路弘康和路言一起回来,路弘康翘着胡子喊住路恬。
路恬拍拍手,转头,“没什么,发泄一下怒火!”
路弘康嘴角抽了抽,一点台阶都不给他留!
这宣阳侯和世子爷都在,那丫头这么说,让他怎么圆这个面子?!
“恬恬,你这是怎么了?又没人惹你,做什么那么凶?!”
路言上前把路恬拉到自己身边。
这话虽带着责怪。却是告诉大厅所有人,路恬脾气不是很好,有人惹了她,她才会这般。
“哥哥还不知道吗?有些人喝点酒便口无遮拦的侮辱哥哥。哥哥是传胪,科举排在前几,连皇上都亲自赐了你四品的官做。有些人却偏偏出言不逊,轻贱朝廷命官!哥哥好欺负,我却不能轻易让哥哥被人看不起!”
路恬说的很严重。其实,大家都明白,她这般不想放过杨焕是因为钱诗颖。
而钱诗颖与路恬只是关系比较好,路恬没什么立场为钱诗颖出气。
所以,只能抓住杨焕骂了路言这一点教训人。
宣阳侯眼神有些沉,却很快换上歉意,“路大人,这件事确实是犬子的错,犬子喝了些酒,口出狂言。”
宣阳侯是继承的侯爷之位,身份比路弘康高,年龄却不大,跟路弘康说话也客客气气。
路弘康拱手,“侯爷客气了,小孩子年轻气盛,很多小事都愿意夸大,实在有些不应该。”
“是,确实不是什么大事。路大人,犬子这次过来就是想给路公子道歉的。这,还没说什么......您这孙女的脾气果然如传言一般。”
宣阳侯看着自己儿子被打,心里多少有些不高兴。
先说着道歉的话,再隐晦的指责路恬已经动了手,如今还要道歉,就是路家得理不饶人了。
路弘康自然听的出来,“侯爷言重了,小孩子之间闹些矛盾,哪里需要这般正式的道歉。我这个孙女就是这样,不懂规矩,管又管不住,实在是......”
路弘康叹着气,带着歉意,也不说怎么处理。
宣阳侯眼神一动,看向路言,“路公子,昨日的事情是焕儿酒后不知分寸,有些话确实不该说。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
路言看看杨焕的脸,还有杨焕身上的脚印,以为那些伤都是路恬打的,哪里还好意思让人赔礼道歉。
“侯爷千万别这般说,是小妹太冲动了,您可千万别怪罪。”
“这个无妨!焕儿自己惹了祸,吃点痛长长记性也是应该。”
路恬听着他们寒暄,勾唇冷笑,斜了一眼那边带着不屈表情的杨焕。
这杨焕倒是个倔的,也是个没心机的,被打了一顿,不服就是不服。
路恬无所谓他服不服,挨打只是第一步,后面,有他受的!
他真以为被打了几下,被砸几下,这事就能过去了?
钱诗颖被那般羞辱,命都差点没了,名声也没了。
杨焕以为自己只是说的几句话。但是,影响的是钱诗颖的一生。
若是不给他一个痛彻心扉的教训,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对别人造成了什么样的伤害!
几人寒暄了一会儿,这事算是了了。宣阳侯父子留下一些礼物,然后被管家引着离开路府。
杨铉走的时候看向站在门口的乐姿,对她点点头,神色还算温柔。
乐姿低头,回了个礼。
“唉!你这丫头,瞧瞧,这大厅又被你砸了!”路弘康带着丝丝责备,无奈更多。
路恬翻个白眼,“你以为我想啊。那个王八蛋若是不来,我绝对不会把这边砸了。”
路弘康摇头,“好了,这件事到此为止,以后就不要再提了。钱家那边你也别多管,人家自己会处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