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52 雪花落满头,也算共白首。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52 雪花落满头,也算共白首。(1/3)


“丫头,圣旨上的内容都无所谓,我云珟今日在天地风雪间发誓!此生,唯路恬一人为妻!唯路恬一人为室!若背叛,我愿立刻死于丫头的手中!绝对无怨!无悔!”
“丫头,你愿意与我定亲吗?愿意嫁与我吗?”
云珟脸上是无尽的柔情。
虽知道答案是肯定。但,眼底还是带着紧张与期待。
路恬眸中水色闪闪,心口一股说不出的涌动一直赌到嗓子眼,让她觉得自己说不出话。
“丫头......”
路恬颔首,眼底的清泪落下,掉在地上,混着雪花不见。
“我愿意!”
路恬回的很肯定,也是她的真心。
“丫头,面具取下,无人与我一样,你可要认清楚了。”
前几日丫头问他是否打算取下面具,他那时候就在想,也许,是应该用自己的真容面对所有人。
他更不能顶着一张面具向丫头求亲。
路恬轻轻捂住嘴,点头,“我明白,我都懂。”
话音落,伸手。
云珟勾唇,拉住路恬的手,起身,把锦盒中的玉锁拿出,给路恬戴到脖子上。
“丫头,田黄石,天下仅有一块,也代表我对你的心。”
路恬睫毛上挂着点点水色,看着胸前的锁,“仅此一块吗?”
她对玉不懂,不过,云珟的话让她开心。
“灼灼桃花,三千繁华,却是人间只有一个你。”
云珟第一次说这般肉麻的词,却是最真实的心意。
“嗯。”
“表哥,恭喜恭喜。”乐姿眼睛有些红,大约是感动哭了,笑着走近,看向路恬,“未来表嫂。”
听到这称呼,路恬嘴角止不住上扬。
“不要乱叫。”
“嘿嘿。”
转眸,视线从站在远处神色各异的人身上掠过,路恬明白,云珟这么做,是一种霸道的宣誓。
让这些人来,是帮着见证,更是提醒那些带着别的心思的人收起不该有的想法。
江羽姗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中却不是滋味。
收到五皇子府护卫的传信,知道是五皇子殿下让她来这个地方的时候,她的心情波动了许久。
她以为......
她以为什么呢?
冒着风雪过来,见到了五皇子的真容,也让她瞬间不甘。
这个男人,本应该是她的!
她一定要重新抢回来!
甄兰初则是直接多了,视线一直盯着云珟,不遮掩自己的惊艳与爱意。
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知道他毁容都没有放弃。
如今,她更加不会放弃了。
简寻看了一眼笑颜如花的路恬,转身缓步离开。
他手中的伞早就不知扔哪去了,身上和头上都是雪花。
此时的他应该与路恬一样顶着满头白雪,这场景,难免让他想到一句话。
‘雪花落满头,也算到白首。’
呵呵!
看着她的喜怒哀乐,他却不敢过份打扰。生怕有个万一,连见她的资格都没有。
“表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恬恬定亲呀?”
“很快。”
“真的呀?恭喜恭喜,那我要提前准备礼物了。”
钱诗颖也走过来跟着附和,“是啊,要准备礼物。”
路恬笑着跟两人说话,视线看向江羽姗等人,以及那抹几乎与白雪融为一体,已经走远的身影。
她一直都知道简寻的情谊,两人见面的时候也是刻意避开这个话题。
她不想伤害任何人,心中确定只有云珟一人,态度也很明确。
人只有一颗心,给一个人就再也没有了。
对于简寻,她只希望有一日,他也能遇到那个能够和他并肩的女子。
甄兰初,江羽姗等人都没有说话。
恭喜的话她们说不出,别的话,又不能说。
好在周围有很多人,路恬和云珟的注意力也没放在两人身上。
热闹过后,天色黑下来,云珟让人准备了许愿灯放飞,在桃花林上空飘远,消失。
路恬身上裹着厚厚的披风,头上也戴着兜帽,坐在一根还算粗壮的树干上仰头看着飘飘洒洒的雪花。
雪已经下的很小,乐姿他们也都回去了,周围只剩下她和云珟。
天气很冷,路恬的心情却很暖。
云珟站在路恬侧后方,看雪也看人。
“丫头这般喜欢雪的话,以后我们可以搬去北部,那里常年都飘着雪花。”
路恬转头,看向云珟,嘴角带着好看的弧度,“我喜欢雪是不错。但是,我也喜欢春天的盎然,夏天的虫鸣,秋天的落樱。所以,京城挺好。”
云珟上前走了一小步,从路恬后面把人抱住,“我还以为你会说,只要跟我在一起,看什么都可以呢。”
路恬闻言,轻笑,身子放松的靠在云珟怀里,“原来你想听我给你说甜言蜜语呀。可是,女人才是听觉动物,应该你来说才对。”
“丫头想听什么?”
“喂,云珟,你欠打吗?是让你给我说。”路恬知道云珟是故意的,借着云珟的力道跳到地上,伸手准备去捏云珟的脸。
云珟弯唇,后退,躲闪。
两人一个追,一个躲,在雪地中追逐,笑声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