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27 同命相连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27 同命相连(1/2)

    矮个和高个互换了一下眼色,背着唐宁儿低语几句,然后转过身来。

    “姑娘,车夫已死,天色不晚了,附近时常有野兽出没,不如随我去黑坨山暂住一晚,明天一早我找人送你一程,到前面的洛阳城,也好方便你继续赶路。”

    矮个不论是面部表情,语气,态度,都给人一种谦谦有礼,好人一枚的错觉。

    若是唐宁儿不是冲着黑坨山来的,怕是真会被其迷惑,明知道对方不是好人,此时也不好撕破脸,只好假意答应下来道:“那就多谢两位大哥,感激不尽!”

    “走吧,跟我们上山,驴宝你去把马车迁到林子中去。”矮个口中的驴宝就是那个高个男人。

    唐宁儿硬着头皮跟在矮个男人身后,左右观看,地形不熟,现在并不是最好的逃跑时机,而且矮个男人武功如何,也是未知之数,不能冒险。

    “大哥,您尊姓大名?”

    “我叫王大威!姑娘呢?”王大威没回头看唐宁儿一眼,直接的回答后反问道。

    “我叫杨婷!王大哥,你们住在山上吗?”唐宁儿试探的问道。

    胡乱说了一个名字,杨婷是她的初中同学,此行目的是救师傅,当然不能暴露本名。

    “是啊!”

    接下来唐宁儿也不敢随便询问了,怕引起对方怀疑,自己一直紧绷着,又从香囊中拿出一包药粉,握在手中。

    车夫刚才的表现,唐宁儿也注意到了,药粉还是有用的,就是见效慢了点,所以并没有把握控制矮个。

    压根没有对付矮个逃跑的想法,只要对方不撕破脸,图谋不轨,唐宁儿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去黑坨山上看看情况。

    黑坨山不算高,从山下到山上修了石阶,二人走了一炷香时间,就来到了山顶,矮个也没意识到唐宁儿体力如此之好。

    他每天行走数遍不止,已经走习惯了,对于普通的弱质女子,上山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原来黑坨山上有一座山寨,占据了整个黑坨山的山顶,在汉阳也和人打听过,竟然没有人知晓此事。

    山寨修建的十分巧妙,不能说是严格意义的山顶,两面悬崖,背靠山顶山石,正面对着山下,可谓易守难攻。

    寨门瞭望塔上,有人探出头来,一看来人是王大威,汉子吆喝道:“王大威,在哪领回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娘子?”

    “她啊,是我和驴宝刚才在山下救的!”王大威嘿嘿一笑,看了一眼身后如花似玉的美人一眼,心中十分不舍。

    要不是寨主有命令,这两天不管任何女人,路经黑坨山,必须带山上盘问,否则他和驴宝早就在山下把唐宁儿办了。

    “等寨主问过话,不如娶了做婆娘吧。”守门的汉子满眼的羡慕嫉妒恨。

    “少他么废话,赶紧开门!”王大威骂道。

    守门汉子从瞭望塔上下来,嘴里骂骂咧咧几句,嘎吱吱的声音响起,寨门开启一些,可以容两人同行。

    “走吧,别让我对你不客气!”

    唐宁儿赶紧表现出惊惧之色,王大威推了一把她,只好老老实实的探头进入山寨。

    此时反抗已经没有意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大不了自杀,就当白活了这么天,也算捡到便宜了。

    见唐宁儿十分配合,王大威也没说什么,待她进入后,与守门汉子一起关上了寨门。

    此时唐宁儿手心满是汗水,赶紧把手中的药粉,趁人不注意塞回香囊之中。

    王大威领着唐宁儿往里面走去,才观察起整个山寨,上万平的寨子四周寨墙满是屋舍,唐宁儿的到来,引起了不少的目光,陆续有人从屋内走了出来。

    他们有人在询问王大威,唐宁儿的身份,各种污言秽语,不绝于耳,听的她有些又羞又恼。

    也有人沉默不语,目光不错一刻的停留在她的身上,里面都有着贪婪。

    唐宁儿不敢与他们对视,赶紧低下了头,这回真是进了贼窝,刚才粗略的数了一下,有上百人之多,心道,完了,完了。

    跟在王大威身后,走到左边有人把守的房间前,只见那人也不废话,直接开打房门,唐宁儿向里面望去,黑洞洞的看不清楚。

    “进去!”

    “王大哥,我家中父亲病情严重,什么时候能放我离开?”

    “离开,下辈子吧!”王大威毫无怜香惜玉,直接在唐宁儿后背推一把,把她推进屋内。

    唐宁儿一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