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67 灵触会堂与黄玉龙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67 灵触会堂与黄玉龙(1/6)



……

无尽的黑暗中,马修仿佛化身成了一只飞虫。

世界是由黑白二色构成的。

一块块斑驳的色调逐渐凝为实体,他本能的向前,遇到的是一条又一条的岔路。

这里好像是一座迷宫。

马修试图抬头,却只能看到一小段景色。

他甚至没办法操控自己的身体,只能顺着那微弱的气流随波逐流。

片刻后。

他停靠在了一处石壁上。

不远处的迷宫里立有一颗巨大的槐树。

槐树的枝桠上。

坐着两个穿着黑色斗篷,戴着白色面具,下体虚无到几乎看不见的家伙。

马修看不清更多的细节了。

但却能听清楚他们之间的对话。

其中一人道:

“千变者的血脉正在复苏,北方的巨魔帝国和蛮人部落也正在重新崛起,孽龙虽然难成气候,可云上废墟里倾覆出的养料,足以滋生出更多的邪恶。即将到来的局面,恐怕不是七圣联盟能掌控得住的。”

另外一人的声音要稚嫩些:

“那巨兽呢?不是传说它们也快了吗?”

年长些的道:

“我听说巨兽还没那么快,它们要在奇数天变之后,可奇数天变仍需时日。其中最关键的,还是得看罗南。”

另外那人问:

“罗南现在是什么情况?”

年长些的回答:

“不清楚,此前谁也不知道究竟是哪方势力对罗南动的手,可是最近从七圣联盟里传出来的消息,好像是伊莎贝尔干的。”

年轻人很惊讶:

“伊莎贝尔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学生下手?”

年长者则显得见怪不怪:

“我都说了是听说,道听途说的消息保不准就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也不稀奇。久居世界高位者,若迟迟不能突破,则必定疯狂。

伊莎贝尔估计和当初的太阳神一样,她当了太久的神法师了,又见识过天灾法师的强大,自然不甘寂寞。

可关于如何迈向天灾,谁也说不清。

七圣联盟的窘境同样在于此。

他们的处境其实和天伦宫的那群可怜虫一样,不同的是,法师们还没来得及成长到世界之巅,就快一个接一个彻底疯狂了。”

年轻人啧啧道:

“看来在下一个时代的变局面前,我们灵触会堂很有机会。”

年长者自豪道:

“当然,灵触会堂是鸦阁魔域最强大的势力,有范子爵在,我们势必会在一个艾恩多年内统一魔域。”

“范子爵召唤了一万名夜篷幽灵,三千名吸血鬼,还有数不清的其他生物,他就是最有实力的魔域之王!”

年轻人也跟着挺起了胸膛:

“一想到我们也在范子爵手下工作,真是令人与有荣焉!诶,你说……”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

远方传来一声怒骂:

“你们两个小幽灵又在偷懒?还不赶快去派送今日的黄昏邮件?”

“要是耽误了范子爵的事儿,我非得把你们抽的魂飞魄散!”

那两个小幽灵顿时从槐树上消失了。

不久之后。

马修看到一个无头骑士赶着一架马车从迷宫上方降落下来。

他在槐树上停留了一会儿,目光警惕的环视了一周,片刻后,他才冲着马车车厢的方向恭恭敬敬地说:

“公主,请下车。”

车帘被一只白皙的手掀开。

没等马修看清楚那位公主的全貌,无头骑士突然朝向了马修的方位:

“谁?”

“一只小虫子?”

刹那间。

一股强大的力量击中马修面门。

他只觉得额头一痛。

耳边传来“咦”的一声——那是一个颇为好听的女声。

紧接着。

他的意识就返回了身体之中。

……

提示:伱涉足了黯蚀领域,并在无意间都听到了有关“灵触会堂”的信息。

作为涉足领域的回报,你将获得以下三个能力中的两个——

1.黯蚀之火:指定你的一根手指作为黯蚀之火的发射端,此后你无需吟唱即可从该手指尖端释放出一团具备黯蚀能量的火焰。

该火焰能在瞬间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并在其后的十分钟内,对敌人造成每分钟2~3点的黯蚀伤害。

备注:黯蚀之火没有每日施法限制,但当你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