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68 你们在度蜜月吗?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68 你们在度蜜月吗?(1/5)



……

警告:你身处黄玉龙的“衰败领域”之中,你的身体将以三倍于平时的速度衰老下去!

你使用“死灵变身术-矮人骷髅”免疫了衰败效果。

警告:伱遭遇了太古龙的高等龙威!

你无法维系“死灵变身术”的状态。

你恢复了人类形态,并将持续受到衰败领域的困扰……

……

洞口处。

马修身形一个不稳,就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他略微退了半步,这才顶住了太古龙于无意间释放出的龙威——屠龙领域赋予了他不俗的龙威抗性,免疫普通龙威绰绰有余。

但太古龙的龙威判定更加霸道。

就算是马修,也只是勉强能做到身体活动不受影响而已。

“好浓郁的衰败要素,这种程度的领域掌控,只要这头黄玉龙想,他完全可以在飞过一片森林时令它们瞬间枯黄!”

马修定了定神,正打算启动橡树领域与之对抗。

可就在这个时候,玛格丽特火急火燎地从帐篷里跳了出来,她连鞋都没穿,就这么赤脚走了出来。

玛格丽特给马修加持了一个庇护术,以此来抵销衰败领域的效果,然后才开口道:

“别开领域,别试图和他对抗。”

说着,她和马修并肩而立,眺望着天际之上不断远去的那个黑点。

“是黄玉龙,好大的身体,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庞大的巨龙,就算是太古龙,也太大了点。”

“我们绝对不能招惹他!”

玛格丽特的眼神非常严肃。

马修好奇道:

“我以为苏瑞尔女士的学生会天然的对巨龙缺乏敬畏。”

玛格丽特摇头说:

“黄玉龙是宝石龙的一种,我的老师和一头太古翡翠龙是至交好友,她从来没对宝石龙下过手。”

“刚刚过去的那头黄玉龙是传奇生物,联盟内部应该有他的资料才对,我得好好检索一下。”

说着她便要闭目沉思。

马修问道:

“我对宝石龙了解不多,有什么资料可以分享的吗?”

玛格丽特的食指上泛起一丝白色的光芒:

“张嘴。”

“啊?”

马修不明所以,不过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顺从地张开了嘴巴。

玛格丽特食指一弹。

光芒没入马修口腔之中,一触碰到喉咙后头的腔道,光球就彻底消失。

紧接着。

他的脑海里就浮现出大量的信息来。

……

提示:玛格丽特对你使用了戏法“知识分享-黄玉龙”!

你的知识-宝石龙+10

知识(黄玉龙)——

1.简述:

黄玉龙是一种身体里弥漫着黯蚀能量的巨龙。

他们的天性与腐朽、衰败、绝望等要素息息相关。

黄玉龙认为世间万物终有一死,腐朽、衰败、最终化为尘埃是不可违逆的过程。

他们乐意见证并维护这些在凡人眼中极为可怕的环节。

因此他们的行为和性格也显得孤僻而乖戾。

2.外貌:

成年黄玉龙有着如同半透明多面体的鳞片,其颜色从明黄色到饱满的琥珀色不等。

他们的身体在臀部处较宽,向头部呈楔形逐渐变细,翅膀的形状使黄玉龙能够在空中和水中自在穿梭。

黄玉龙的背部长着如黄宝石般悬浮的脊刺,脊刺的状态通常代表了一头黄玉龙在当下的心情。

3.习性:

黄玉龙是一种举止粗俗的龙类,他们有不少小毛病,也存在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比方说,他们喜欢在海边悬崖上筑巢,但却很讨厌海边的潮湿。

黄玉龙憎恶任何有水的地方。

但他们却比其他宝石龙更加擅长游泳和捕捉海洋生物。

黄玉龙最常干的事情就是一边抱怨海水的咸腥潮湿,一边长达数小时潜于海下,只为了捕捉自己最喜爱的食物——

巨型鱿鱼。

4.理念与喜好:

性格上的矛盾映射到领域方面就形成了黄玉龙明明身为枯萎、衰败等领域的使者,却酷爱创造生命的特质。

它们认为破坏是为新生命扫清道路的必要条件。

就像森林大火会焚尽枯木,肥沃土壤,让森林比从前更健康地重获新生。

为达成这一目的,黄玉龙会以自身的力量将倒塌的建筑或生病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