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70)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70)(1/3)



狐崽腹内,  水晶灯盏三色魔火微颤。

        卫洵皱起眉头。从貂崽咬着金铃回归到现在,总共也就五分钟左右。

        恰巴拉仁大恶魔下来了?

        难道说是错差喇嘛他们镇压封印失败了?

        卫洵藏在裂缝,无法看到魔气结晶处的情况,  但他能感知到魔气在蔓延下沉,  能引起魔火震动的恶魔,  只有恰巴拉仁大恶魔。

        不仅如此,就在刚才那会,  丁一彻底失控,  卫洵感应不到他的存在了。还好之前早就摧毁了他的神志,没有暴露与卫洵有关的信息,  但卫洵仍旧在意。

        有导游入侵。

        偏偏在这会导游入侵,  是看第三景点马上就要结束,  还是因为深渊节点的问题?哪怕卫洵目前还不清楚深渊节点的重要性,他也本能知道,自己想要这东西,其他导游估计也想要。

        那他们会为了深渊节点来入侵旅程吗?

        取代丁一,  那来的是蜂道人?

        蜂道人,  哎。

        卫洵心里叹气,  这位是个有用的。提纯魔蜂蜜是真的好用,  又好吃又好用。白嫖了蜂道人那么多提纯魔蜂蜜,卫洵也不是很好意思,想着要真是他入侵旅程的话……

        会不会也带了些魔蜂蜜过来?

        那能再嫖一波吗?

        好东西总是不嫌多的。

        但无论恶魔还是入侵的导游,  他们最终目标都是魔气节点。

        ‘深渊节点对导游有什么用?’

        卫洵心里轻声问旅社,  他是发现了旅社对旅客实在太好,对导游就跟后娘养的似的。要是以导游身份问不出来的问题,  用旅客的身份就能问出来。

        ‘导游会阻拦我封印深渊节点吗?’

        只有导游或深渊种能开启深渊节点,  开启深渊节点将泄露深渊之气,  影响人间

        果然,他切导游时怎么都不搭理的旅社,这次一问就出声了。

        卫洵疑惑:‘深渊之气,不是魔气?’

        ‘深渊不只有魔族’

        果然!

        卫洵心头一动,原本以为魔族魔国就是深渊,毕竟他一直以来接触的都是恶魔,魔虫,看来不是这样的!就像小金当初说的,之前卫洵实力太弱,无法承受未知神秘的威力,只知道瓦伦丁魔蚊,是住在不能知道的词第三层的魔蚊。

        无数年前瓦伦丁魔蚊是最底层最弱小的魔蚊,魔蚊首领却撞大运,吸收了不能知道的词的血并侥幸活了下来。

        现在看来它们应该就住在深渊三层,但这一层应该有个专有名称,这个名称是卫洵目前无法探知的。

        既然有三层,那肯定也有别的层次。深渊一共有几层?不同层数住着不同的种族?深渊节点是随机联系到某一层深渊的?

        之前卫洵其实一直没有太相信深渊存在,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哪怕小金小翠说的再多,他也并未完全相信。旅社如此强大,那些奇异物品也不像是现在所有的。说不定所谓的深渊魔虫恶魔之类,也只是旅社搞出的一系列‘深渊’道具?

        毕竟旅社可是以玛瑞亚蝴蝶为标志的,说不定它就是深渊本身。

        但深渊节点的存在,却让卫洵相信,是真有深渊这个‘世界’存在的!

        能引起蝴蝶纹身的感应,能让他产生夺走的欲·望,导游异化,渴望标记深渊节点……深渊有许多种族,那是不是导游的异化,也不只有恶魔的方向?

        旅社和深渊什么关系?防止深渊之气污染人间,让优秀旅客消除影响……但没有说必须消灭节点,或者阻止节点开启,只是要求阻止深渊节点影响人间。

        有趣。

        那连接的应该是魔族在的那层深渊?旅社只说是深渊之气,是固定说辞,还是它也无法具体确定深渊节点连接的是哪层深渊?

        恰巴拉仁大恶魔为什么也能感应到这里,想要开启这里?本土恶魔也能感应到深渊的存在吗?

        卫洵连番提问:‘深渊之气要怎么影响人间?开启多久后会影响人间?一开就会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