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8】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8】(1/8)



雪豹站在卫洵面前,  凛冽寒风吹动它身上银灰色的厚实豹毛,它凝望着卫洵,和藏北完全只有野性本能的雪豹不同,  此刻它的兽眸是沉静智慧的深蓝。

        仿佛在这头雪豹体内住着人的灵魂。

        卫洵站在雪豹的对面,  浅蓝色的斗篷在风雪扬起,  露出近乎完全异化的身躯。*  *  *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湿漉漉的水痕,看起来减少了些关节骨刺突出的锋锐攻击性,  多了些沉静柔和。

        “你救了郁和慧和泥人张。”

        出乎意料的,  是雪豹先开口。不,雪豹并没有出声,  是安雪锋的声音响在了卫洵的脑海。那声音并不如想象的狂躁,  不耐,  而是很沉稳平和。

        “多谢。”

        他没有给卫洵开口的时间,继续简短叙述道:“深渊类的称号,前期很强,但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安抚*  *  *让你与深渊契合度加深,  异化更强,  实力提升,  却也加快了爆发的速度。”

        “如果不释放,  以你的进步速度,应该在半个月后,会有第一次的失控。”

        “你是说我不会感到痛苦,  不会感到负面情绪。但并不是我真感受不到,  而是这些感知被压制住,积攒起来了?”

        卫洵很敏锐聪明,  略一想就明白了安雪锋的意思,  他开口时仍旧没有用自己的声音,  而是模仿了*  *  *的声音:

        “这是哪里?”

        “这是你的心灵幻境。”

        安雪锋简略道,雪豹扬起长尾,拍了拍嶙峋陡峭的高耸冰山:

        “这是你积累的痛苦。”

        它又仰起头,示意般看了眼天空:

        “这是你的负面情绪。”

        密布的乌云,呼啸的狂风,棉絮般大片大片的飞雪,风雪裹挟着的冰碴,种种种种,皆是。

        “哇哦。”

        卫洵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他饶有兴致往下望,这冰山实在太过,他竟完全看不见底。

        “我竟然积攒了这么多的痛苦吗?”

        “我会引导你释放。”

        没有否定,这就是默认了。

        卫洵挑起眉头,他觉得安雪锋的态度很有趣。

        卫洵认为丙二五零和嬉命人之间有千丝万缕联系,甚至是血缘至亲这种事,应该已经暴露了。

        郁和慧能分析出来,追梦人应该也能看得出来,被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卫洵心里就做出了‘所有人都知道’的准备。

        卫洵做好了和安雪锋见面的准备,也做好了谈条件的准备。他有哪些秘密暴露了,有哪些还能隐藏,怎么隐藏,是隐藏能带来更大利益还是暴露出来,这些卫洵全都考虑清楚。

        刚才试探安抚*  *  *触手,同样也是在增强自己的本钱。

        只要利益足够的大,人就能忽略潜在的危险。

        更何况他早就与安雪锋有千丝万缕联系,理智的人都会分析利与弊,直接把他卫洵杀死,恐怕是最糟糕,不会带来任何益处的选择。

        卫洵唯一担心的是安雪锋的精神状况,怕这人不按常理出牌。

        但现在看来,情况和卫洵预想的不太一样。

        “我没有感到积压的情绪,倒是痛苦这点,我进入旅社后已经能感受到一些了。”

        卫洵称得上配合,他甚至把自己进旅社后做的种种尝试,如体验痛经等一系列能让他感到痛苦的事讲给对方听。

        “不要抵抗。”

        雪豹侧耳倾听,等听卫洵说完后,它走到了他的面前。并没有过多的触碰,只是用豹尾碰了碰卫洵的浅蓝色斗篷。

        卫洵感到一股强势却没有敌意的力量扫过他的斗篷,他感觉到自己被神秘力量注视,但却并不觉得危险。对方很有礼的,没有窥探过多的卫洵的秘密,而是只将目光只停留在一处。

        “你的痛感短暂释放过,但剩余积累的还是太多。”

        “你的负面情绪没有得到过释放,悲伤,恐惧,愤怒这三类积累较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