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完】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完】(1/8)



蜂道人回到了自己的旅队驻地,  回想起屠夫联盟那一晚,他仍旧心惊胆战,难以平复心情。

        “我还活着……”

        他茫然嗡嗡道,  一想到刚才那一角暗橙色的斗篷出现,  须臾间他们就全都被扔回屠夫联盟……蜂道人不敢乱想了,  追梦人的实力对他而言,实在是太恐怖。

        不仅是他,  其他被扔回屠夫联盟的屠夫们有旅队驻地的立刻回家,  没有的立刻回归现实,没一个敢多停留的。不过还好阴阳蝶和灵媒都在,  把控局势,  倒是没有人太过惶恐。

        蜂道人却在回驻地前望了眼大殿央,  往日悬浮在那里的深渊钟楼,消失不见了。

        这场对抗,屠夫联盟是失败了吗?

        但他们还都活着啊,阴阳蝶和灵媒也都还在。

        但一定也说不上胜利,  否则为什么会是追梦人把他们扔回屠夫联盟?嬉命大人第一傀儡又去了哪里?

        一瞬间蜂道人想了很多很多,  正常屠夫导游是不会想这么多的。他们的精神长期被污染,  哪怕后面能补回来,  但造成的伤害也不可弥补。

        补san和治愈精神伤害,其实是两码事。但绝大部分导游都只知道前者,而不知道后者。他们没有跟旅客联结过,  甚至都不清楚心灵幻境这种事。

        唯有蜂道人,  他长期喝提纯魔蜂蜜,哪怕是和普通魔蜂蜜掺着喝,  他的情况也和其他层屠夫导游不同。

        同样是低san值,  为什么他仍能保持理智,  而其他屠夫导游却不能?同样是回复san值,为什么他回满了就能立刻恢复正常战斗,其他人却总是精神恍惚?

        蜂道人不傻,这些年来他琢磨出了一些。之前他也疑惑,联盟里为什么要专门养上那么些旅客,平日里他们还见不到影子,现在蜂道人却恍惚间明白了什么。

        但找旅客建立联结,或者加入旅队,那对他而言是不可能的。背叛屠夫联盟的代价实在太大。

        然而蜂道人也在给自己谋后路,像是往外卖一些无关紧要的情报,或者说给外人帮一些无关紧要的忙,就比如说这次,联络人给他的任务就是,在看到深红斗篷时第一个下跪,喊‘见过大人’。

        只要喊这么一句,他就能获得一次进入深渊节点的机会!

        其实蜂道人大致也能猜出联络人是哪方势力,有深渊节点的势力不外乎那几个,最有可能的不过是牧羊人联盟。他对那边为什么会有深红斗篷,目的又是什么没有兴趣,蜂道人只注重自己的利益。

        他再不找机会拼一把,人说不定都要没了!

        究竟是嬉命人第一傀儡背叛,和追梦人傀儡师等人合作,还是嬉命人另有计谋,这些蜂道人都不在乎。

        背叛不背叛的,又有什么意义?都是快死的人,加入惊悚全球旅社的人了,杀人背叛都如家常事一般。蜂道人只想活着。

        加入屠夫联盟也是,为别人做事也好。活着,活得更好,这就是他唯一的目标!

        因此……

        “互助会……”

        蜂道人变回了人形,他拿出一枚小巧的徽章。这是一枚淡紫色的,残缺的蝴蝶鳞翅。这是他在屠夫联盟那晚得到的。

        蜂道人一向谨慎,虽然他和外面人有交流交易往来,但从没想过完全背离屠夫联盟,加入别的组织。是因为他坚信要加就加最好的,只有最好的组织,才有足够的资源和成长空间,未来才有前途。

        过去他是这样想的,屠夫联盟也是横跨东西区,隐秘性最强的大联盟。光是深渊钟每天两次报时,让他们能吸收深渊气息,这已经是了不得的福利了。

        但是太慢了,这对蜂道人来说还是太慢了。哪怕他这次得到了一天进入深渊节点的机会,一天而已,不过杯水车薪。他身上的伤又重,在屠夫联盟那晚精神上更是受了不小的污染。

        而且,那一晚,追梦人、傀儡师和嬉命人的傀儡大打出手,在这种层次的战斗下,哪怕往日高高在上的阴阳蝶和灵媒,也如蝼蚁一般。这让蜂道人畏惧又惶恐,同时却也生出了勃勃的野心。

        他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他也想成为那样的强者!

        “互助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