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离别前的纾解

惊悚旅游团离别前的纾解(1/8)



完蛋,  卫洵他这是上瘾了!

        听卫洵说‘要找安雪锋爽爽’‘一想到十天见不到他就心脏疼’这种话,郁和慧心里是极其的复杂,堪称百味杂陈。

        一方面安雪锋是他的旅队长,  过去对他有无数恩情,  在知道安雪锋精神状态极差,  十年来都没碰过导游后,郁和慧是异常的揪心,  恨不得安雪锋马上就变了性子,  找个导游赶快缓解一下精神问题。

        然而现在,安雪锋是找到导游了,  但他找到的导游是卫洵!

        而且卫洵还一次就上瘾了!

        郁和慧愁得慌,  有些导游就是会故意让年轻优秀的旅客上瘾,  从而操控他们,让他们言听计从,就像是牧羊人联盟,屠夫联盟里面的一些旅客,  其实当年都是异常有天赋的新人旅客。

        旅客让导游上瘾,  这事就要难上很多。但安雪锋和卫洵实力相差悬殊,  之前安雪锋精神又失控,  肯定收不住手,把持不住自己,让卫洵上瘾这事虽然不地道,  但郁和慧他也能理解。

        接下来只要两人不见面,  这瘾慢慢下去,然后等卫洵变得够强,  两人再逐渐恢复接触,  也不是不能走正常的旅客导游联结关系。

        但问题是,  这两人都他妈完全不想等啊!

        看到追梦人肩膀上那只凤凰似的大鸟时郁和慧就觉得不妙。这才刚联结完几天?连一天都没有吧,安队这就找过来了??

        别说他只是纯粹来帮泥人张,是来给卫洵道歉的。要正式道歉或者说清楚,怎么不正儿经真身来?

        卫洵老喜欢人外了,当听到他对安雪锋变得火鸟赞不绝口时,看到他那期望的眼神,郁和慧简直心塞。

        但安雪锋还算能克制,在郁和慧的密切观察下他没和卫洵独处。安队的自制力,郁和慧还是能放心的。

        然而卫洵不是这样的人!

        郁和慧早就发现了,卫洵他特别有自己的主意,基本是不听劝的。一旦做出了什么决定,旁人很难改变。

        这个性格好也不好,但加上卫洵谨慎多疑的性格,不惧任何危险的胆量以及敏锐的观察力,他从来不会怀疑自己,一直雷厉风行,以快打快,很适合在旅社内作为导游,生存下去。

        但到这时候,就让郁和慧伤脑筋了。

        卫洵说要搞度联结,那他肯定就会搞上!

        “你看看这堆新的魔蜂,要全都带上吗?”

        郁和慧也精明,他不劝卫洵什么‘导游和旅客之间的事是急不得的’之类的话,没用,他只要用工作来拖住卫洵就好了。

        卫洵有一点工作狂的倾向,任何准备工作都要提前做好。正好现在互助会刚成立,虽然主要运营方面的事情都交给了郁和慧,但还是有很多事要卫洵来做决定的。

        没办法,他们现在人手实在是太少了。

        “挑一百多只情况好的魔蜂,和之前那群加起来总共三百只就够了。”

        卫洵拿出一个圆球状的姜黄色蜂巢:“母蜂1号差不多能带三百只魔蜂,多了也带不动。”

        “还得准备一些普通魔蜂蜜,搭配蜂蛹供魔蜂食用。我看看,十天,纯普通魔蜂蜜的话大约需要一百斤,加入一滴提纯魔蜂蜜的话就只需要三十斤。”

        这普通魔蜂蜜和魔蜂,都是蜂道人上缴的。提纯魔蜂蜜黑市里一两能值两万左右的积分,是因为它不仅能恢复san值,而且还能减轻精神污染。和寻常回san物品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怀璧其罪,蜂道人基本不会卖提纯魔蜂蜜,这次他上缴给互助会兑换贡献点的,是二百斤普通魔蜂蜜。

        和提纯魔蜂蜜比起来,普通魔蜂蜜就便宜多了,它除了味道好外,也就是喂养魔蜂,吸引一些嗜甜的魔虫有用,一斤差不多价值二百五十积分,这两百斤普通魔蜂蜜加起来,抵了五万的积分。

        除此之外他又交了五万积分,升到了初级议员。

        然后很快的,蜂道人又上交了一百五十只劣等魔蜂一只估价一百积分,五十只低阶魔蜂一只估价一千积分,以及一具木乃伊估价两万五积分,以及一些小量的其他种类蜂蜜,花种及蜂卵,蜂蛹等物,总价值大约又有十万积分,升到了级议员。

        其实初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