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9)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9)(1/4)



“你一定要今晚动手?”

        好不容易压住莫名高兴的心情,  魔鬼商人轻咳一声,似是自言自语:

        “危险性太大,光是你我又能试探出什么……反正在明天晚上之前作决定就行,  不必急于一时。”

        魔鬼商人的意思卫洵明白,  他说的正是监护人!

        要知道这场旅程不仅有双导游,  可还是有监护人的。只不过要在旅程第一天凌晨后才能和监护人联系。

        哪怕是越阶旅程,旅社也是想让导游能凭自己度过第一天,  这样才有锻炼的意义。

        魔鬼商人的意思就是,  领队考核倾向选择不必急于一时,先和自家监护人商量商量才好。

        “你知道的。”

        卫洵却不为所动,  淡淡道:“我不想事事都依靠别人,  不然我也不会与你合作。”

        “与监护人合作,  与东区旅客合作不是更好?”

        “再者说,如果你的监护人知道了……的事情,你说,她会继续坐视你我合作,  还是先让你杀了我,  控制我?”

        卫洵调侃般笑了笑:“我的监护人不外乎是追梦人或傀儡师,  他们性子都还算好,  而且毕竟现在我在明面上,无论多少,他们也会考虑我的意见。”

        “倒是你那边……啧。”

        暗搓搓给魔鬼商人上完眼药后,  卫洵摇了摇头,  率先向旅客们走去,只留给魔鬼商人一个背影,  以及一句淡淡的话:

        “说不定你我合作的机会,  也就只有今天晚上了。”

        魔鬼商人原本愉悦的心情瞬间消失了。他明白小翠刻意略过的字词是‘对抗任务’,  魔鬼商人刚想说自己没有透露出去,话到嘴边却没有出口。

        没错,小翠说的对,监护人会指点他们整个旅程,对抗任务的事情迟早都会暴露出去的——更别说外边他们的直播,说不定已经暴露了。

        魔鬼商人和a5小魔女有联系,他进旅程前小魔女也要带墨西哥亡灵节的团,而且还得直播。他好奇问过几句,小魔女随口说任何涉及到年末庆典的旅程都要开直播,而且还会上世界区的推广。

        如果真是这样,那外界人极有可能知道他和小翠间的对抗任务了。按这么想的话……对,小翠说的没错。

        魔鬼商人自嘲想,他虽然听出了小翠有挑拨的意思,但她说的也确实是真的。今天晚上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的机会。按黑寡妇的作风,凌晨联系上了过后,她恐怕就会直接让魔鬼商人放出黑寡妇毒蛛,将小翠做成蜘蛛傀儡。

        哪怕不杀了小翠也要控制她,东西区对抗任务,只准胜不准败。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因为从明天去芷家大院开始,旅程景点的危险程度就绝对会让他们自顾不暇,到时候意外太多,很难真正下手了。

        一时间魔鬼商人有些茫然,小翠轻描淡写,却戳破了与他之间和谐的假象。

        魔鬼商人定了定神,走向提着红灯笼的旅客们。他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有人在看灯笼里烧的蜡烛有多长,估算着能在擂鼓胡同滞留的时间。

        “明天上午就会去芷家大院,这次擂鼓胡同之行,大家要尽可能多的完成项目。”

        周希阳还算比较轻松:“赏胡同,品小吃,拍合影,捉迷藏,捡门钉……有些项目是要钱的,有些是不需要钱的,危险难易程度,大家都是老手旅客了,不用我多说。”

        在场众人都是老手,像他们这个阶层,能去的差不多就都是极度危险旅程了。不说一月去一次,起码一个季度就得出次旅程,大家都有经验。

        哪怕这是三阶极度危险,周希阳也半点不慌,只是提醒道:“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时间,旅社多次反复强调准时准点,这次规定的是在红灯笼熄灭前回到四合院,要把回程的时间也算在里面。”

        “明白,这种景点项目难不住我们。”

        半命道人高深莫测道,老成拍了拍白小天的肩膀,轻描淡写:“小天,还记得出来前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副团您说过,您刚练好了一具红僵,想练练手。”

        外人面前,白小天还是很给半命道人面子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