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10)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10)(1/7)



当魔鬼商人说出‘我祖上有东方血统’时,  整个直播间彻底炸锅了。西区观众们一方人骂魔鬼商人是狗屎,是崇东媚外的西奸,不如滚去东区做狗。一方人骂西区大旅队大导游联盟,  说他们□□独·裁把魔鬼商人逼成这样。

        还有一方人被魔鬼商人圈粉,  觉得他追求自由理想尊严这实在是好酷,  三方西区观众吵个不停,东区观众们倒成了看猴戏的了。还有人煽风点火,  说什么欢迎魔鬼商人来东区做赘婿这种话。

        一时间直播间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但各大旅队,大导游联盟的人却关了弹幕。他们看着卫洵和魔鬼商人讨论领队考核任务的样,  满脸难以言喻的表情。

        “双导游,  监护人,  东西区对抗任务,领队考核,还两个导游一起考核……这他妈叠buff呢?!”

        草,大佬们心就是一个草字。

        “还好我没进去。”

        牧羊人联盟,  匹诺曹幽幽道。

        “我不担心云良翰能不能弄死丙二五零了。”

        屠夫联盟,  阴阳蝶满脸冷漠。

        “我觉得这队旅客被他们俩给反弄死。”

        “好家伙,  这才旅程第一天吧,  就要彻底乱起来了?!”

        追梦人领队驻地,追梦人和张星藏两人一起看直播。当初觉得自己要死的时候,张星藏就把所有积分道具之类的一股脑全都给了追梦人。现在他一贫如洗,  心安理得住在追梦人的旅队驻地吃软饭。

        虽然追梦人戴着面具不露脸,  但张星藏多年老搭档了,还是能感觉到追梦人复杂无语的心情。故意问道:

        “喂追梦,  你说他这次旅程能全员存活?”

        “只要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不死,  就能全员存活。”

        追梦人沉默半晌,  缓缓说出一句话:“我之前是这么觉得的。”

        只要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不死,旅队就能维持表面的和谐。如果一方真的死了,那才会彻底陷入混战,不死不休,那些隐藏实力的人出手,局势将再不可遏制。

        “你之前觉得这旅程该是你和黑寡妇的博弈。”

        张星藏笑道,逗他玩:“现在不这么想了?”

        “是我傲慢了。”

        追梦人幽幽道。

        之前他没把极度危险旅程放在眼里,也不觉得会对这些经过大风大浪的老手旅客们有什么威胁,觉得最危险的应该是实力远低于旅程的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

        现在追梦人不这么想了。

        他甚至觉得还没有意识到丙二五零和魔鬼商人危险性,仍在各种勾心斗角互相提防的旅客们,处境更加危险!

        “再过三个多小时,你就能联系到丙二五零,去给他擦屁股了。”

        看追梦人语气真的凝重起来了,张星藏反倒开始安慰他:

        “三小时发生不了什么的,再者说有郁和慧盯着呢。”

        “而且丙二五零心里有数,你看他拉垫背的拉的多好,啊,直接把西区魔鬼商人给忽悠瘸了。”

        “我现在更好奇他那个思想品德课了。”

        之前张星藏和追梦人就是搞希望工程的,他们一眼就看出魔鬼商人对丙二五零的态度不怎么对劲。

        会在互助会里开思想品德课,丙二五零绝对有相应的手段,张星藏兴致来了还用追梦人拨给他的积分兴致勃勃加了互助会,氪了个议员当当,美名其曰给丙二五零做贡献。其实就是对思想品德课好奇,想看丙二五零打算怎么搞。

        现在张星藏觉得自己更好奇了。

        “他那个天狐之球,是不是有点东西啊。”

        泥人张嘿嘿笑道:“郁和慧这是也学坏了,帮着他搞呢。”

        “所以说啊,你不用着急。难道还有郁和慧撑不住的场子?”

        “你说的对。”

        追梦人终于稍微放松了点:“是我想多了。”

        他声音带了点笑,有些不好意思,斟酌道:“咳……你知道,我总喜欢把事情往最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