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四十二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四十二万加更(1/3)



西直门处,  双方僵持。白无常说的很明白,导游旅客全都能出城,他们完全不会阻拦。但纸人出殡阴间不容,  这也是阴间的规矩!

        这是给哪吒灵面子,  同样也让他没了出手的理由。

        “看来你们是非要惹我生气了!”

        但旁人可能讲道理,  哪吒灵可是不讲道理!卫洵刚帮他解除了心头大患,哪吒灵又在卫洵意识看到,  他心目的哥哥并不是自己的模样。重重叠加下,  哪吒灵正想好好表现,振一振哥哥雄风,  又怎么会让白无常几句话拿捏住。

        哪吒灵气势汹汹上前一步,  头也不回:“跟上。”

        明明只是颗红球,  却显得煞气四溢。他身上燃起火焰,烧的阴气猎猎作响,热风席卷而去,竟逼的阴军后退半步。

        “我今天要出城,  谁敢拦我?!”

        “情况有点不妙啊。”

        作为阴阳先生走在最前边的半命道人退到周希阳旁边,  有点头疼。

        “不能让哪吒灵真跟阴军打起来。”

        周希阳压低声音,  凝重道:“否则东岳大帝可能就出来了。”

        哪吒灵对阴兵阴军是碾压般的实力差距,  之前旅客们想的只是哪吒灵出面威慑阴差,他们迅速撤离出臂哪吒城。但谁想阴差带阴军堵门,哪吒灵也被激的有了真火。

        “擂鼓胡同亡灵全部超度……恐怕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臂哪吒城积攒的亡灵和负面情绪太多,  如果四合院仍在,  少不得得有几位阴差被牵制在那里。但现在负面情绪全部清除,亡灵超度,  旅客们在这个景点得了近乎满值的奖励。

        但臂哪吒城内没了和阴间的交汇点,  却也间接性也解放了阴差。

        旅程就是这样,  你上个景点完成的越圆满,旅社越觉得你还没到极限,没能使出全力,下个景点就会难度飙升。

        像他们这种不死人的团,只会越来越难。

        “没办法,只能打了,喂周队一会你再把夕阳弄出来亮亮眼。”

        只要哪吒灵出手,东岳大帝就可能降神在阴差身上,牵制住哪吒灵。那些阴军阴兵们就需要他们来解决。

        不过如果哪吒灵不出手,东岳大帝也不会降神,这些皆是连锁反应。

        “还是要靠你。”

        周希阳压低声音道:“三茅真君。”

        半命道人脸都有点绿,心疼嘟囔道:“我这令牌顶多撑半小时。”

        无量天尊,他这三茅令牌还是破损态。平日里都是悉心蕴养,不敢多用的,谁知道这一次来就往死了用啊!

        拉磨的驴都没他半命道人勤奋!

        不仅是周希阳和半命道人,除了抬棺的十月十日和奥古斯都,打响尺带队的米娅不能出手外,其余旅客们也都做好了战斗准备。因为短短几秒的功夫,哪吒灵就已经逼近到了阴差面前。

        逼的阴差们不得不出手!

        牛头马面,黑白无常列分左右,护着金银将军。就见银锁将军手捧令牌,身上骤然绽放威严金光!神威未至,他先祭出令牌,对哪吒灵发下最后通牒。

        “吾等乃是奉东岳大帝律令——”

        “神应真君办事!”

        半命道人手捧令牌,肃穆上前一步,不分三七二十一,劈头盖脸直接责问道:“此刻阴时未至,众阴差为何率万千阴兵破阴门而出降临人间,破了规矩,让阴气暴涨,百鬼躁动?”

        三茅君虽然不管阴兵阴差,但他莅治百鬼,镇阴宫之门,半命道人就是拿这点说事!

        他就像一根搅屎棍横插进去,让原本要大打出手的哪吒灵和阴差们都为之一顿。

        “大日未落,虞渊未开,阴间不得干扰阳间。”

        同一时间周希阳也上前一步,眼珠泛红,气势有了,威压却还有些不够——毕竟哪怕是九月末的秋日,现在才刚下午四点半,远远算不上夕阳黄昏,还不到他能借力的时候。

        但这也恰能证明,黄昏都未到,阴差阴军来到人间更是不妥!

        ‘他们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