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26)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26)(1/5)



‘这是什么鬼东西。’

        见到哪吒灵的新形象,  卫洵笑了起来,追梦人反倒冷不丁被哪吒灵给吓了一跳。

        “对,我是在想哥哥你。”

        卫洵真心实意夸赞道,  欣赏着哪吒灵的‘新形象’——他第一眼看到哪吒灵时,  竟然掉san了!

        果然还是哪吒灵会玩。

        “哥你真好看。”

        “一般一般。”

        哪吒灵高兴道,  状若漫不经心把莲藕小鸟腿又变长了些,看起来像个高脚鸟。他迈着慢悠悠的小步,  在卫洵面前走了两个来回,  收获了一堆夸赞后终于满意。

        “晚上我再来找你哦。”

        哪吒灵迫不及待扇了扇翅膀,煞有介事道:“哥哥先去看看前面情况。”

        困在臂哪吒城里太久了,  难得能出来一趟,  哪吒灵早想看看外面世界了。即便如此,  之前答应的,要教卫洵本领这件事哪吒灵还记在心,很是尽职尽责。

        ‘追梦,你是真见过这样的怪物吗?’

        等哪吒灵小红鸟飞走后,  卫洵才跟追梦人密聊。刚才看见哪吒灵新形象时,  追梦小龙与其说是惊讶,  倒不如说是戒备谨慎,  这让卫洵好奇。

        ‘是啊,是会让你精神失常的东西。’

        追梦人随口道:‘将你熟人的特征,面孔,  杂糅成一个怪物,  算是低san值能幻化出来的,最常见的幻象了。’

        ‘幻化?’

        卫洵敏锐捕捉到了追梦人话语的意思。

        ‘我掉san看到的幻象,  都只是纯粹的幻象而已。’

        ‘纯粹的幻象?对,  你现在这个阶段确实是这样。’

        追梦人茫然了一下,  反应过来:“等你通过领队考核,就不一样了。”

        他通过领队考核都快十年了,早忘了之前小导游时候遇到的幻象幻听是什么样,现在听丙二五零的话才反应过来。

        ‘要小心,幻象能杀人,很多导游都死于幻象。’

        追梦人警告道:‘不仅会攻击你,还会攻击你的队友。幻象这种东西,在一些旅程里很恐怖。’

        卫洵挑眉:‘原来是这样。’

        怪不得之前和追梦人讨论时,说起如何归零,追梦人直接否决了卫洵提出的‘掉san’归零法,而是更推崇扎心脏。

        ‘阳寿镇殡宫……一会等到阳寿镇殡宫,你可能就会看到‘幻象’了。’

        卫洵了然:‘魔鬼商人的幻象?’

        ‘对,他在领队考核过程,会被旅社判断为‘准领队’导游’’

        追梦人用一种教学的口吻:‘他如果出现了幻象,全队都能看到。幻象也有很多种,到时候再具体说。’

        对资深导游如追梦人而言,幻象这种东西早就见怪不怪了。

        但魔鬼商人却神经紧绷。

        ‘我刚才,又看到‘她’了’

        魔鬼商人戒备巡视四方,白茫茫大雾仍旧没散,整个纸人送葬队在浓雾奔跑,从未停下休息,速度倒是比预想的更快。

        现在是下午五点半,他们就快要到阳寿镇了。

        明明目的地越来越近,但魔鬼商人的精神却越来越紧绷,就在刚才,他导游旗一重,魔鬼商人下意识抬头去看,却见到他导游旗顶端,竟然睡着一个小孩!

        这小女孩头发稀疏,颧骨突出,脸色惨白,腹部肿胀,四肢细瘦,像是得了某种怪病。她呼吸十分艰难,每一次都要痛苦颤抖。尤其当导游旗晃动的时候,她更像是快断气一样剧烈抽搐。

        那时魔鬼商人简直跟着了魔似的,屏气凝神维持导游旗不动,出殡队继续奔跑,他反倒是停了下来,一动不动。还是周希阳经过时见他不对,提醒了一声,魔鬼商人才如梦骤然惊醒般猛地回神,抬头看去,导游旗顶的小孩竟悄然消失了。

        心跳快的像是要跳出胸膛,魔鬼商人一身冷汗,当场就和黑寡妇说了。

        ‘哦,我都忘了,我的小男孩还是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