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5)(1/8)



“哟!小翠!”

        百忙之魔鬼商人回头冲卫洵打了个招呼。但下一秒他就慌慌忙忙注意力回到了自己手上。

        “啊——!!!”

        尖锐凄厉的嘶吼声震耳欲聋,  震得人头脑嗡嗡作响,魔鬼商人手的死灵疯狂挣扎嘶吼,这尖叫声更像是空气压缩到极致后发出的尖锐声响,  完全不像是生物能发出的尖叫声。

        一瞬间卫洵san值狂掉,  他的动作开始变得迟缓,  骨节动作间发出老化般的咔咔声响。原本紧绷光滑的皮肤被攥干水分般出现一些细纹,就连他的头发也——

        好吧,  卫洵头发本来就是白的,  不可能再白了。但魔鬼商人的黑发却是飞速变白。他原本漆黑的头发在白发掺杂变为了深灰色,并且由于白发越来越多,  这深灰还在往浅灰转变。魔鬼商人身上的气势也越来越弱——但他仍没有放开手的死灵。

        磅礴死气从那死灵身上迸发出来,  几乎如有实质的黑雾如死神的大手攥住了魔鬼商人。猎物转眼就变成了猎人,  它疯狂吸收魔鬼商人体内的生机,将死气灌输进去,甚至正在逐渐挤进魔鬼商人的体内,妄图将他取而代之。

        眼前形势看起来无比险峻,  但卫洵却没有出手,  而是饶有兴致注意着眼前的这一幕。果然,  当魔鬼商人生机降到最低,  浑身都充满死气,俨然是一个濒死之人的时候,情况发生了转机。

        衰落到极点的气势骤然反增,  皮肉骨骼不再,  但属于幽灵的珍珠色光晕却从斗篷缝隙泄露出来。短短一瞬间魔鬼商人气势飙升到了极点,他猛然攥手,  但这次却是魔鬼商人把死灵攥的粉碎!

        那些散落开的死气全被他吞噬吸收,  唯有一小团死气被他留了下来。他刚才攥杀死灵的右手张开,  露出掌心一枚水滴状的晶体。魔鬼商人将那团淡淡的死气笼罩上去,不过几秒这晶体便有了变化。

        浮动的死气在它周围环绕,包裹,生长,死亡却孕育着新生,新的死灵要诞生了。

        但接下来的过程卫洵再看不到,魔鬼商人把这枚晶体收了起来。

        “呼——我说小翠,朋友遇险,你难道就站在那里看着吗?”

        魔鬼商人抱怨道。

        “你确定需要我的帮助?”

        卫洵笑着反问。魔鬼商人声音微喘,语气都透出一股疲惫与虚弱,他毫不顾忌直接拿出几样从旅社买的恢复药剂开喝,显然刚才的行动耗费了他不少的力气。

        “得了,我知道你能做到,不是吗?”

        卫洵上前几步,却绅士的停在安全距离外。听他这样说,魔鬼商人轻笑一声,明显愉悦起来。慢吞吞优雅喝完药剂,见卫洵停在五步外,他揶揄道:“嘿,我不是什么怪物吧,你为什么站的这么远?”

        “是啊,你现在确确实实就是个怪物。”

        卫洵毫不掩饰,饶有深意:“怎么?怪物先生,你准备对我动手吗?”

        正常人看到魔鬼商人与死灵激战后虚弱,有可能会在他用药剂恢复体力时出手。毕竟这是对抗任务的竞争关系。卫洵能看出他确确实实是虚弱,不是伪装的,就连之前消失的幻象小女孩都重新出现,突兀沉睡在裂缝边缘,危险到仿佛风一吹就会滚落深渊。

        但卫洵没有动手,他看似贴心的保持了安全距离,其实这安全距离不是给魔鬼商人,而是给他自己的。

        虚弱濒死状态下的导游,其实比满状态的导游更可怕。

        “当然不,你可是我的国王啊。”

        魔鬼商人玩世不恭,话语戏谑,他甚至玩笑的提起斗篷下摆,向卫洵行了个淑女礼。

        “愿为国王效劳。”

        那代表幽灵的珍珠光辉在他身上逐渐掩去,与此同时消失的还有那股虚弱感。旅社的恢复道具再加积分兑换死亡倒计时,足能把一个导游飞速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同样,在魔鬼商人恢复生机后,卫洵能感到那股隐隐萦绕在魔鬼商人身周的恐怖危险感消失了。魔鬼商人从怪物变回了王妃。

        卫洵给正关注他们这边动静的周希阳等人回了个眼神。见魔鬼商人和丙二五零没有起冲突的样子,周希阳他们再次将注意力转移到爆发的死气与喷涌而出的死灵上。

        从这就可以看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