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48)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48)(1/4)



“发生什么事了?”

        魔鬼商人惊怒不已,  压下一声闷哼,脸色仍旧不正常惨白,唇线深红,  仿佛有血要溢出——这些死灵骤然死亡,  他受到了不小的反噬。

        虽然反噬不重,  但——他总共就收了十头死灵!刚才那一瞬间就死了七头!

        惊怒过后,魔鬼商人逐渐冷静下来,  在房间徘徊,  陷入沉思。

        “地宫四层……”

        这些死灵都会去地宫四层,而地宫四层有个堪比千家纸或剥皮先生那种级别的恐怖存在,  所以魔鬼商人几乎不联系它们,  省的露馅。

        但是——

        “还是露馅了吗?”

        魔鬼商人喃喃,  是因为露馅,所以他控制的死灵被针对性清洗了?

        不对!

        不对。

        刚才地宫震动,死气浓度暴涨,地下绝对有大事发生!

        魔鬼商人不再犹豫,  果断联系了仅剩的三头死灵其之一,  紧接着他神情变化莫测,  疑惑与恍然大悟并存,  一时间无法回神。

        “火?”

        死灵传递来的消息十分简陋,它们毕竟没有智商只有本能。是魔鬼商人敏锐从它传递来的,畏惧厌恶的情绪意识到了什么。

        ‘火’入侵地宫四层,  导致了地宫四层大乱?

        “啊——!!”

        一声微不可闻的尖叫,  魔鬼商人脸色一白,他掌控的那只死灵断掉了联系。与此同时魔鬼商人头脑发胀,  耳边呓语不断,  san值已经掉到了危险点。是他实力不足,  无法与死灵同感,否则绝对能获取更多信息。

        现在获取信息不多,死灵也因为强行联系死了,魔鬼商人深吸一口气,没有再联系硕果仅存的两只死灵。

        火,火。

        “小翠?”

        出乎意料的,得知地宫四层大乱后,魔鬼商人脑海第一个闪过的人影竟是小翠!明明周希阳实力更强,深红夕阳光芒也可以看做是火,但魔鬼商人莫名其妙的,就觉得这件事是小翠干的!

        “地宫要乱起来了。”

        如果真是小翠出手的话——

        魔鬼商人唇角微勾,竟是露出一个微笑。

        正好。

        小翠绝对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地宫乱起来,正合他意。

        魔鬼商人耐心等待,等到地宫开始剧烈震动,死气浓郁到有如倾盆暴雨将落前的浓重水汽,乱了,彻底乱了,原本三小时一轮的死气爆发这是要提前了!

        他走出门,遥望东侧殿的方向。魔鬼商人看到了匆匆赶回来的周希阳和郁和慧,也看到了血腥扑鼻,准备再献祭血食的奥古斯都等人。旅客们齐聚要再压制死气了,而且恐怕他们这次会针对地宫四层做一些布置。

        小翠的一举一动,绝对会牵扯所有旅客的神经,甚至是吞噬者都为他所吸引。魔鬼商人在东侧殿入口处见到了一抹金色的影子,是那只能代表吞噬者的史莱姆王。

        但魔鬼商人这次却没有再去东侧殿,甚至没有再趁机控制死灵。他如一道暗影悄无声息离开,没人注意到他的踪迹。在死气爆发的刹那间,魔鬼商人来到了棺材停灵的地方。

        果然,这次死气爆发来的太突然,棺材旁边没有旁的旅客守护——或者说从彩排开始,从旅客们彻底分阵营后,棺材旁就没有旁人守灵了。

        五对五的比赛,事件化景点,容不得人再落单,也容不得力量分散。

        再者说如果棺材真丢了,或是真被谁窃走,那也是景点安排的一部分。旅程进行到现在,哪怕棺材真的失踪,芷爷爷再不见踪影,也不会算作景点失败,顶多下个景点会更困难些。

        事有轻重缓急,周希阳分的最清。他要再因为守棺限制自己发挥,那就相当于画地为牢。

        放手是种底气,放手也是种策略。

        但无论如何,这让魔鬼商人轻松多了。

        “上帝啊,我是在为什么紧张。”

        走到棺材面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