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mua

惊悚旅游团mua(1/8)



追梦人带着张星藏气冲冲敲门去了归途,  然而他们一出会客室门就看到了佟和歌跟郁和慧。哪怕心情再郁闷,看到许久不见的老朋友都得问个好叙叙旧。

        昔日张星藏也是朋友遍天下的人,跟佟和歌关系是相当不错。两人又都算是错过这十年的,  一谈起来有很多话题。见张星藏在这兴致勃勃聊起来了,  追梦人也不好意思自己走。

        再赶上王澎湃笑呵呵的端上些小点心茶水饮料的,  茅小乐出来聊天陪客,原本气的脑子发蒙的追梦人也不知怎的就端着舒缓茶吃着小蛋糕坐到了沙发上,  看张星藏他们聊天。

        心里堵得慌。

        “这蛋糕……”

        吃着真噎。

        “……做的不错啊。”

        “是啊,  我也觉得不错。”

        郁和慧笑道,一双狐狸眼满含笑意望向唠嗑的张星藏佟和歌等人,  惬意靠在沙发上慢悠悠喝茶。看的追梦人简直怀疑人生。

        他就半点都不急吗?

        这可是悚途啊!虽然追梦人嗑药硬是看了好几遍海报,  确认这是悚途不是疯魔悚途,  但这二者间绝对有联系!

        说不定悚途再往上就是疯魔悚途呢!或者说丙三现在实力不够,用了什么特殊手段,导致称号不足之类的。

        这可是这个十年的称号啊,不是下个十年的!如果这是真的丙三上战场那意义可就不一样了!

        郁和慧怎么就一点都不着急呢?

        追梦人匪夷所思,  看着这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难道真的只有我急吗?这合理吗?

        旁边张星藏跟佟和歌边唠嗑还边不忘给他塞小蛋糕,

        “是鹿书橙做的?这手艺可真不赖啊。”

        张星藏夸赞道:“来追梦你尝尝这个。”

        不吃!

        追梦人夺过小蛋糕就往张星藏嘴里一塞,  塞得他呜呜呜的一时半会说不出话来。

        “是这样的。”

        追梦人顺了顺气,  冷静道:“我和安队约好了,现在安队有空吗。”

        “唉哟,队长他早说你今天得来呢,  这不,  都提前准备好了。”

        王澎湃乐呵呵指了指茶点,茅小乐也望过来,  他感知敏锐,  觉出追梦人一进来气势就不对,  看起来就像没睡好起床气的感觉,便酷酷道:“我刚画了安眠符,效果不错。贴汪玉树背后他就睡死了,一会给你几张。”

        这安眠符可不好画呢!能让汪玉树都睡倒,那可算是顶级符篆了,拿来对付天阶怪物都好使。平日里这种符篆茅小乐可是都要私藏的,或是去玄学跟他们那边的道士斗斗符,可舍不得就这么直接送人。

        但谁让他今天心情好呢。

        嘿嘿,三水老师要来了,嘿嘿。

        然而追梦人现在根本听不得‘睡’这个字,气的暗橙色斗篷都差点亮起来。

        “去,看看百晓生他们快回来了没。”

        王澎湃立刻把茅小乐指使走,就在追梦人似笑非笑望向他,觉得王澎湃这人恐怕是被安雪锋指使的拖延时间时,在茅小乐走后就见王澎湃一张乐呵呵的满月圆脸立刻敛了笑,叹道:“唉,你们来了按理说安队肯定得来见老朋友的,这不巧了吗,现在正有件事。”

        “为了这事安队把自己关书房里了,追梦你是导游,你帮忙给琢磨琢磨。”

        琢磨什么?琢磨安雪锋刚跟丙三带了戒指就把卫洵接进旅队这事吗?

        然而出乎追梦人意料的是,王澎湃说的还真是正事。

        “屠夫联盟送请柬来了,灵媒代嬉命人亲笔写的。”

        王澎湃拿出摸出张信封来,递给追梦人看。追梦人眉头紧拧,拿到后在信封右上角点了点。

        就见猩红色的信封右上角慢慢变深,直至成了红褐色,像是水滴留下的痕迹。

        “是屠夫联盟最高标准的请柬。”

        追梦人一瞬间想到很多,但看郁和慧跟佟和歌坐着喝茶吃点心,又觉得没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