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五十八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五十八万加更(1/3)



“轰隆!”

        磅礴刀气直接把整个亲友席掀翻,  丙一和安雪锋突然翻脸出手速度快到极致,根本没人能反应过来!唯有挡在他们出手路线上的追梦人骤然变得透明起来,流光溢彩,  彷如化作一个梦境泡泡。而这梦境泡泡刚好把墓碑和太阳挂饰包裹其!

        而就在这一瞬间被斩开的傀儡师突然化作虚影,  仿佛要消散逃跑。但却被梦境泡泡拦住,  三人直接将傀儡师夹在了间,而虚拟大厅的旅社规则早被北纬三十度信物扰乱!

        同一时间高台上其他人被直接传到了下面观众席,  省的这里面有人被傀儡师污染过,  影响战局。高台下早就乱成了一锅粥,在安雪锋出手的瞬间浓雾骤起,  谁都看不到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安队这是要干什么??”

        “你还看不出来吗,  他要杀丙一啊!浓雾起来的瞬间丙一直接看不到了!”

        “放屁,  丙一是被安队抱在怀里了,我看的清清楚楚!他们俩是一起出手的!”

        “他们面前是,是追梦人,我的老天啊,  不会要杀追梦人吧?我不信!”

        下面吵得沸沸扬扬,  上面高台上却只剩下了安雪锋、追梦人、卫洵和傀儡师。不过瞬息间,  无法离开,  无法回归旅社驻地,最终虚影再现,再度凝成了傀儡师的身影。她仍是衣鱼的面庞,  脸色痛苦惨白,  似乎想说什么。

        但不等他张口,归途刀与狂徒之刀就再次斩下!

        银紫色斗篷在归途刀面前没有半点防御力,  安雪锋归途刀斩向傀儡师腹部,  虚幻的追梦人抬手化作龙爪,  抓向傀儡师脸庞,而卫洵的狂徒之刀原本和归途刀一同斩落,却在傀儡师腹蹭了下后立刻改道,冷不丁转刺向傀儡师左肩!

        有安雪锋和追梦人护法,卫洵其实想砍哪里都行。追梦人抓碎傀儡师的头颅,是要截取她的精神,解控衣鱼。安雪锋斩向傀儡师腹部,是他直觉判断腹部正是傀儡师这具身体的要害之处!

        卫洵牢记安雪锋之前说和他砍同一个地方,傀儡师特殊体质让她很难被一次杀死,想要被判定为杀她,必须要杀死她身上什么东西!有归途刀开刀,绝对能将她重创,只要狂徒之刀跟着蹭一下,也算以甲等导游之血开刀了!

        卫洵本来跟着他一起出手,但就在刚才一瞬间,他怀幼猫似乎挣动了一下。一个念头突兀出现在卫洵的脑海。

        ‘左肩,蝴蝶’

        猫说话!

        左肩蝴蝶?!

        卫洵眼神瞬间一凝,毫不犹豫,手狂徒之刀蹭到傀儡师腹血后立时向上挑去。融合杀人刀后的狂徒之刀彻底变了模样,狭长的刀身,纯粹的黑色,骇人的血槽,刀背上尖锐锯齿,锋利血红的刀刃。

        更恐怖的是,这刀上竟然浮动着一层红绿金三色光芒,这些光芒竟全是嵌合扭曲纠缠在一起的精神污染,时而红金相融变为橙色,时而红绿相融变为棕色,此时此刻就算旁观过锻造过程的齐乐橙等人再来也绝看不出这刀本来模样了!

        而当刀锋落到傀儡师肩膀上时,她才真正变了脸色!

        孤身一人就敢来到高台,傀儡师自有自己依仗。此时此刻她的身体简直就像套娃一样,安雪锋和丙一联手斩杀了第一层,追梦人和安雪锋他们又碾碎了第二层,但第三层的傀儡师却转眼又完整出现,如果不把她一次性杀死,那一层层下来只要被她抓到时机,她就会逃脱!

        时机就在于四大北纬三十度信物的封锁!这封锁说强也强,说弱也弱。四大北纬三十度信物一出,只是投影过来的黑寡妇直接没了。但她的消失也导致了剧烈的空间波动,想要继续封锁,安雪锋无法动用北纬三十度信物,就不能全力出手直接将她斩杀!

        而就算以现在的实力,这封锁顶多也就只能坚持一分钟。

        一分钟后旅社规则降临,这边动静势必会引来多方主事人,等到那时就是她逃脱的契机!

        然而就算再套娃也是有真正绝对的弱点,傀儡师全部注意力都在安雪锋和追梦人两大杀手的身上,还有一部分注意力给了嬉命人墓碑和太阳挂饰。至于被安雪锋抱在怀的丙一,傀儡师完全分不出注意力来理他。

        哪怕他的刀在她肚子里蹭了一下,这对傀儡师而言也就是不痛不痒的,要砍就随便砍。安雪锋和追梦人才是最危险的敌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