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

惊悚旅游团补更(1/3)



“呜——”

        黑沙漠狂风呼啸,  风声直往人耳朵里灌,寻常人完全无法在这种环境下听到别人说话,哪怕对方扯着嗓子喊。

        但在场几人都不是正常人,  全都听到了张星藏那句反问。原本抱臂站立的安雪锋放下了手,  黑雾精神幻象消声,  张星藏在反问后,突然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狂风依旧,  但连风声都无法打破萦绕在他们之间的,  莫名的凝滞气息。第一个说话的人反倒是蜥蜴公爵。

        “呵,这次又想玩什么把戏?”

        蜥蜴公爵不屑冷哼,  没想到会有两个张星藏出来,  是他大意。但这两人再当着他面玩什么‘龙蛋没了’的把戏,  他可嗤之以鼻。

        最初张星藏拿龙蛋袭击他们营地,可是证据确凿!

        再者说信物移交,感染者出事,也是板上钉钉的事。蜥蜴公爵自有渠道探知钻星者蠕虫的动向,  不是它偷袭弄走了感染者的碎片,  那还能是谁?黑沙漠里这群傻怪物吗?

        什么唱红脸唱白脸的,  不过是狡猾东区人的小把戏罢了!

        蜥蜴公爵这声音一出,  反倒让两人一幻象齐齐看向他,表情说不出的奇怪。但蜥蜴公爵却不管这些,感染者没了信物,  他被黑沙漠排斥的越来越严重,  但蜥蜴公爵却又不甘心就此放走难得的机会。

        自从张星藏出现后,他便一直用眼角余光注意精神幻象的动静。很难说精神幻象这种东西,  到底是帮手还是麻烦,  尤其是追梦人的精神幻象。

        他因追梦人而生,  汇集了追梦人的无数情绪,正面的,负面的,统统都在幻象数倍体现。他思念张星藏,他无数次援救张星藏,但却也因张星藏在出事前用特殊方法断掉联系,因自身实力弱小无法救出他,而有过幽怨与绝望。

        这些情绪统统汇聚而来,当看到真的张星藏时,本就失控的精神幻象绝对会爆发。

        到时候,局势就会逆转。

        安雪锋曾镇压过幻象,张星藏情绪引爆点,精神幻象失控爆发针对他们的时候,就是他蜥蜴公爵的机会!

        蜥蜴公爵看精神幻象,暗暗等待着他的爆发。精神幻象看张星藏,目光锐利的像刀子,像是想要从他肉里剜出一颗龙蛋来,张星藏则在短暂震惊后望向安雪锋,龙蛋和信物,不会都在‘百晓生’那里吧!

        不在幻象手,那就只可能在‘百晓生’那边了!

        而安雪锋却拔出了归途刀,毫无征兆的,就对蜥蜴公爵动手了!

        “处理掉他,我带你们去找追梦人。”

        除了他们以外,这撒哈拉背后还有一个第三人,安雪锋怀疑无论龙蛋还是信物,此刻都在卫洵那边。

        但双信物齐聚,钻星者蠕虫极有可能已经盯上了他们!再加上卫洵有众多蝴蝶碎片的影响,他们很快就可能遇到极为可怕的事情!

        北纬三十度,由污染和扭曲精神,构成的无解景点。

        论实力他当然最强,但想要以最快速度解局去找卫洵却不容易动手时安雪锋思维清晰,他其实并不确定以追梦人行踪为诱饵,精神幻象会跟他们联手还是会更剧烈失控,但他必须营造出联手的气势来。

        这样才能最快恐吓蜥蜴公爵把他逼退出黑沙漠,铲除不确定因素,他耽误不起时间!

        狂沙漫天,激战再起,磅礴气浪激荡而出,本就脆弱的遗迹废墟被再次破坏,狂风卷着碎裂的土块石片呼啸而过,漆黑风柱如龙卷风般通天彻地,却无法遮蔽橙色的刀光!安雪锋出手的刹那间蜥蜴公爵本能觉出不妙,立刻躲避。

        但他的动作却快不过安雪锋的刀,只避开了要害!然而下一刻森然寒光从背后袭来,激地他鳞片因危机感炸起。

        藏星刀刺穿他的后心时坚韧有力的蜥尾如长鞭横扫,差点把张星藏的腰扫断,但后方解围的同时归途刀再至,狠厉斩向他的咽喉!

        如果精神幻象也同时出手,那蜥蜴公爵恐怕将在这里遭受蜥生滑铁卢,然而这次幸运之神却没有偏向东区。

        安雪锋心一沉,眼前局势正滑向最不利的预期。如果精神幻象出手帮忙,他们甚至能在这将蜥蜴公爵杀死,如果幻象坐视旁观,他也能最快把蜥蜴公爵重伤强行逼退出黑沙漠。

        但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