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六十六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六十六万加更(1/3)



谁也想不到森然寒气席卷而来,  竟是直接将篝火压灭。地堡陷入黑暗,但黑暗根本无法阻止张星藏等人的视线,尤其黑暗只是一瞬间,  下一秒寒山剑上就绽放出了冰冷森白雪光。

        仿佛有雪花飘落,  彻骨极寒的冰线如一道浅白的光从寒山剑倾泻而出,  竟是越过篝火堆,径直袭向占星者!

        占星者猝不及防抬右手阻挡,  寒意顿时包裹住他整个右手,  让他手背上都起了层毛绒绒白霜,那冷到发疼的感觉就像是有谁狠狠攥住了他的手,  要把他手给直接攥碎一样!

        “管好你的剑!”占星者脸色难看的要命,  冷厉目光落在‘百晓生’身上,  试图靠近他身边——这件事绝对跟他脱不了关系!

        但早有准备的卫洵早先一步退离这边,到了火堆旁,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半命道人和占星者吸引时,只听他的声音响起,  语气冷静沉稳:“管好你的剑,  半命。”仿佛在应和占星者一样,  完全让人想不到这一切都是他引起的,  能把人气的牙痒痒。

        然而卫洵注意力却在寒山剑上,正如卫洵预料的一样,这次他明明在半命道人身边,  但寒山剑却没有攻击他,  而是袭向了占星者。但卫洵细细品味,觉得这次寒山剑的威势远弱于老酋长那次,  剑威甚至还不到一半,  而且——

        卫洵望向陈诚,  熄灭篝火旁的陈诚正紧张焦急站在于家兄妹旁边,像是生怕他们被剑威波及到异样,并没有什么异常表现。卫洵心问安雪锋,确认了这次并没有什么战场污染出现。

        看来这次占星者引动蝴蝶碎片,并没有能完全连接到战场失踪的陈诚等人,也没有让这场景重演的陈诚发生什么变化。寒山剑异动更像是在本能宣泄某种情绪。

        这么大仇吗?卫洵心头一跳,这可是十年过去了,陈诚还记得那么清楚?哥哥到底是怎么把他这块蝴蝶碎片搞到手的?尤其是他这边的蝴蝶碎片足足有四分之一——当初卫雪尘这是得罪了多少人?

        果然,森寒剑光只绽了一瞬就被半命道人重新掌控,不再袭向占星者。

        看难得有些狼狈的占星者黑着脸大步向这边走来,卫洵压下心各种情绪,淡定颔首:“果然有效果,占星者,你说的对。”

        “嗤。”

        被‘说对’占星者嘲讽嗤笑一声,刻薄道:“我怎么忘了我说过了什么?”

        这次占星者不配合他了,但卫洵没慌,只是抬眼皮扫了他一眼,然后微笑颔首,像是要为两人保守秘密似的,惹得旁边的张星藏急的不行:“你们俩别打哑谜了!刚才到底怎么回事?追梦怎么不动了!”

        正如他所言,在森寒剑光熄灭篝火的一瞬间,原本身体微微晃动正在通灵的莉莉和暴躁蹲坐在阴阳蝶身上,用翅膀猛扇他脸的追梦龙都突然不动了,像变成了雕像一样,然而这种突然不动安静下来更像是成功潜入梦的表现,张星藏没有去打扰追梦龙,但看他们身上覆盖的一层薄薄冰碴,张星藏担心的不行,更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卫洵这个狗东西看了占星者一眼,又看向张星藏,表情透露着‘占星者不让多说’的意思,直接把蝴蝶碎片激起寒山剑反应的事给掠过了,只说到:“半命的剑和他们有联系,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推测他们陷入的梦魇极有可能和我们现在现实相反,我们这边的篝火熄灭了,他们噩梦的篝火也许才有机会燃起,指引他们回到现实。”

        而莉莉和追梦龙突然表现出的异象更证明了篝火熄灭是某种契机!

        说到最后,卫洵还欠飕飕的cue了一下占星者:“占星者你也这么想的,对吧。”

        “今晚可没有星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占星者冷酷道,但陈诚和张星藏已经把半命道人围在间,张星藏低声问他各种问题,半命道人拿着这剑,百晓生和占星者不肯说,那他肯定知道什么更详细的信息。

        “不算剑出寒山,是上次遗留下来的一点能量。”

        和卫洵对过口供的半命道人解释道,他心情仍旧激动,但这次稍微能控制了一点。握着寒山剑,半命道人小心用剑身挨个拍过于家兄妹和阴阳蝶的肩膀。

        “百晓生说的不错,就该灭掉这篝火。”

        老话说人身上有三把火,头顶,双肩,各一把,以前那些特殊行当走夜路的时候一般不戴帽子,否则会压住头顶的火。如果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