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30)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30)(1/3)



即使有玉米笋触须阻拦,  卫洵一行人仍能感到沙暴的恐怖,现在温度比夜晚时要稍微高一点,但仍冰寒刺骨,  并且潮气更重,  沙暴的沙粒竟然全都是潮湿的,  扑簌簌刮下来时直接黏在了玉米笋身体外表面,很快就沾了厚厚一层。

        ‘笋好快乐哦!父,  笋好快乐!’

        但玉米笋反倒高兴极了,  这种潮湿沙土环境让它想到了熟悉的地下生活,更快活起来。虽然是在地面上前行,  但在沙暴穿梭就和顶开潮湿沙土,  在地底潜行差不多一个样嘛!

        至于低温——嗨,  玉米笋皮糙肉厚,不在乎这个。

        但骑在它身上的众人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恐怖,为了看路也为了提防随时可能会出现的危险,玉米笋的触须不是完全合拢,  而是裂开几条缝用来观察外界情况的。虽然它触须上长了毛,  就像骆驼的睫毛一样能抵挡沙粒,  但冷风潮气却不受阻碍的涌入。

        之前玉米笋触须不会长这种七彩长毛的,  是小翠又对它进行了一些‘进化’。深渊蠕虫是一种非常原始,非常稳定的魔虫,原始意味着它基因简单,  小翠可以在它身上进行很多改造,  稳定则意味着这些影响与改造会随着玉米笋的蜕皮成长消失,最终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再加上玉米笋是被小翠生下来的虫,  影响起来更方便。

        这可就太好了!在搞到丑绿蛾子和小玫瑰的基因后,  小翠雄心壮志想要大展宏图,  但这两个的基因都不稳定,虽然主人说他接受丑绿虫崽,但小翠也不能真生一批这种虫,征求了主人同意后,小翠对玉米笋做出了一些影响,来尝试这两种基因。

        目前初步影响比较成功!玉米笋触须长出了彩色的,柔软浓密的长毛,然而这些长毛虽然能挡住风沙,却王无法挡住寒风。

        很多人都在打哆嗦,陈诚衣服湿了,内里结了一层的水汽,他拿出件还算干燥的备用冲锋衣,却没有自己穿,而是递给了于鹤轩。

        “谢了。”

        于鹤轩低声道,又把外套给了妹妹,这个月份撒哈拉沙漠仍旧炎热不减,他们大多就只带了一两件外套来抵御夜晚严寒。于家兄妹的外套在昨夜梦魇被雷符火符和巨人烧坏撕毁,已经不能穿了。想要温暖起来最好用的当然是火,但于鹤轩不敢点天火符。

        他们是在蠕虫内部,蠕虫喜欢潮湿阴暗,最讨厌火。那个带着小火龙的西方男人只是让火龙吐了口火,就被赶到了外面。强者能在外面硬抗风沙,但他们做不到,他们不希望引得百老大的蠕虫厌恶。

        “如果那只鸟在就好了。”

        程天宝困倦道,陈诚唐双都不是特别害怕寒冷,毕竟陈诚有寒山剑,唐双能骨化,都不惧严寒。但他的腐败却需要潮湿和温度,低温会让程天宝困顿不已,昏昏欲睡。

        “凤鸟要是在的话也会被赶出去。”

        半命道人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回到:“凤鸟可比那西方小火龙厉害多了,哎,你们很冷吗。”

        半命道人倒是没觉得有多冷,主要是潮的让人心烦,玉米笋触须内壁挂满了水珠,完全没有一点干燥的地方。哪怕半命道人拿出一些兽皮给陈诚他们保暖,这些兽皮都很快就湿透了。

        “沙暴的温度湿度都在变化。”

        陈诚把兽皮分发给其他人,自己走到百老二身边低声道。

        “现在是潮冷,等再过一会……”

        等再过几个小时太阳出来,气温上升,潮冷变成潮热,那才是真的难熬。

        “这沙暴更像是旅社的景点任务。”

        玉米笋头顶上,卫洵等人也在讨论这个问题。半命道人、佟和歌跟陈诚他们在一起,位于玉米笋头向后一段身躯的触须防护,而卫洵等人则在玉米笋头顶,不是所有人都呆在蠕虫身上,追梦龙和大卫的小火龙在天上飞翔,人□□蒂变为半人半马的形态,在旁边自由肆意的奔跑。

        潮湿风沙对他们造不成太大影响,这其蕴含的深意才更让他们在意。

        “晚上是单纯的冷,早上是潮冷,上午变为潮热,直到午变成纯粹的干热。”

        张星藏道,这是他们推测的沙暴规律,也是为什么说更像景点任务的原因。自然界的沙暴可不会有这种明显的变化,但带入旅社任务就好理解的多。

        “沙暴会有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