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9)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9)(1/3)



“噗。”

        “嗯?怎么了?”

        天色渐晚,  沙暴却没有任何平息的样子,反而温度开始骤降,就跟昨夜一样。从炽热的能将人烤干到寒冷的滴水成冰,  不过也就是几个小时的功夫。

        今晚大家露宿在联合猎场,  风沙太大地面根本无法扎帐篷,  而且这处猎场的植被水源都因为今日多场大战被破坏搅浑了大半,再加上不停息的沙暴,  恐怕用不了多久这片绿洲就会变为茫茫沙漠。

        陈诚旅队众人在蠕虫钻出的地下沙窝下避风,  与其说是沙窝,不如说是大沙洞,  能容纳十几个人,  甚至能供人站直身体。只不过沙洞能挡风,  却挡不住寒冷,他们点了把篝火,橘红色的火焰映亮了沙洞,众人围着火堆坐了一圈,  低声交谈,  幸存的野炊锅里烧着热水,  里面煮着些椰枣和沙漠里能吃的植物。

        在沙窝通风口处,  站了两个人。卫洵正在听贺云来说话,贺云来之前和程天宝一起被老残巨人咬过,不过他有深蓝称号‘毛僵’,  不仅挺了过来还飞快恢复了实力,  现在他用了称号一身长毛,整个人像是只绿毛大猩猩,  看着就暖和。

        他刚才正说起自己家里的事,  贺云来是目前陈诚旅队里年纪最大的,  三十多岁,人长的老成,大家都叫他贺哥。

        “比不了啊,我像队长那么年轻的时候体力可好着呢。”

        贺云来叹道,大沙暴卷死了不少怪物,这可统统都是珍贵材材料,现在外面差不多消停了队长程天宝他们几个轮流去挖沙子,但在大沙暴挖沙可是太消耗体力,哪怕他是毛僵都撑不住。

        “老了啊,三十多岁了,唉。”

        正是说这句话时,不知怎的引起了这个年轻导游的低笑,让贺云来好奇起来。

        “没事。”

        卫洵止了笑,忍不住又想到了安雪锋犹犹豫豫的话。他当初没头没脑说一句‘嬉命人也算青年才俊’让卫洵思索了很久,总觉得安雪锋这是话里有话,在暗提醒他什么。

        是嬉命人的年龄不对劲?比想象更年轻?还是嬉命人其实进旅社的时间点比他预期的更早,这里面还有什么隐情?

        但贺云来这么一说,卫洵忽然觉得,自己也许是想复杂了。稍微推算一下的话安雪锋和嬉命人年龄差不多,嬉命人青年才俊,说明他安雪锋也正值青年,半点不老。

        真是……

        兜帽遮掩下卫洵又笑了起来,只不过这次他没笑出声。贺云来只觉得这新来的导游忽然陷入沉默,耸了耸肩,也没再多追问。

        这个新来的导游,贺云来也是故意跟他搭话,却没能太看透他。

        如果导游在旅程死掉,旅社会再选新导游来。这里面太多麻烦,所以队长一直吊着那西区导游的命。谁曾想在下午大沙暴到来的时候这导游倒霉死了,旅程刚到一半,还有两个景点,旅社到底还是派给了他们一个新的导游。

        还算走运的是这人是个东区导游,起码该比西区的好点。而且他排名丙一,比b125强多了。

        但导游强可不一定是什么好事,无论西区东区,导游其实都是一个鬼样,跟他们旅客毕竟不是同路人。

        想到这,想到明天就要去新旅程,贺云来又担心起来,没了交谈的兴致。烟早就没了,他嚼着颗椰枣,咯吱咯吱用力,就像嚼烟叶一样。

        卫洵发现陈诚说的没错,他让感染者藏起昏死的b125,换上导游的斗篷自称是新来导游,和他们旅队接触,竟没有任何人产生疑问。按理说导游死没死他们旅客是该感觉到的,旅社也会有提醒,但他们却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

        卫洵旁敲侧击,问起下午的激战时,发现他们谈论间仿佛对占星者旅队,对张星藏他们都完全没有印象似的,只记得在沙漠绿洲遇到的商人‘百老大’以及百老二,其他记忆全都模糊掉了。

        看来导游的身份和购物点商人的身份参与这次场景重演是都可行的,能继续下去的。目前卫洵扮演导游,而半命则继续担任百老二——在陈诚旅队的印象,他们用给百老大做事,换得了百老二、蠕虫和巨人幼崽小沙的随队帮助。

        至于红沙巨人部落的事情,他们通通不记得,只记得旅队是在前往石化森林的路上被沙漠怪物追杀,然后倒霉遭遇大沙暴,现在沙漠怪物被卷死,他们在沙窝得到了喘息之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