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47)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47)(1/7)



“离婆哭要开始了。”

        卫洵似是没觉察到旅队众人间的暗潮涌动,  他侧耳倾听悠扬喜庆的乐声,表情既有怅惘又有忧郁。

        “萍萍,我的萍萍啊。”

        这一刻就连感知敏锐如苗芳菲也觉察不出阿诚有任何异样,  就是个沉耽于爱河,  因心上人出嫁而忧郁的小伙子。除了王澎湃以外,  没人注意到阿诚那一抹极短暂的,挑衅般的笑容。

        唯有王澎湃看到,  丙九远比想象更加棘手。他却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沉心静气,没有轻举妄动,  只是眼神更锐几分。

        “也不知道萍萍有没有看到我的离娘鸡,  知道我的心意。”

        丙九仍在非常‘敬业’的表演,  王澎湃他娘的觉得这人不去当演员实在可惜。

        “我没能找到婚契,要想私奔的话,必须得在第三哭前才行。”

        “婚契在哪里?为什么要在第三哭前?”

        形势紧急,苗芳菲冲王澎湃使了个眼色,  两方人到底又聚集到一起。

        “婚契被村长收着,  可是我没找到。”

        卫洵难过摇头,  叹息道:“第三哭后就是出嫁,  没能销毁婚契,就要在出嫁前离开切壁村才行,否则萍萍还算是嫁给阿龙。”

        阿龙葬在切壁村后山族坟,  只要离开切壁村够远,  萍萍和阿龙的婚契自然就不生效了。

        苗芳菲望向赵宏图,赵宏图脸色难看摇了摇头。他刚才和王澎湃也没有在村长家里找到婚契。

        “阿诚兄弟暂且放心,  许阿婆肯定会把你的离娘鸡送给萍萍的。”

        苗芳菲冲侯飞虎使了个眼色,  侯飞虎微点头,  向赵宏图一摆头。两人脚步匆匆向许晨他们那边走去,一是要告诉许晨郁和安林曦三人最新情报,二是侯飞虎将王澎湃疑点告知赵宏图,两人再沟通村长家发生的事情。

        “阿诚,你先回去等消息吧。”

        苗芳菲好言劝道,实则是想趁现在功夫和王澎湃掰扯清楚,省的一会真混乱危机起来大家还得互相提防,互相内耗。

        但阿诚却摇头,痴痴望向萍萍屋子。

        “不,苗阿嫂,我不走,我要等个结果出来才行。”

        苗芳菲一想也是发愁,很可能第二哭时萍萍和阿诚就得商量私奔时间,阿诚要留下来还真确实非常必要。尤其阿诚还十分信赖地望向苗芳菲,期期艾艾道:“苗阿姐,感谢你帮了我这么多,实在是看到你,我才安心。”

        得,阿诚的意思很明显,苗芳菲也得跟他一起等才行。

        “苗队,要么我……”

        石涛迟疑,苗芳菲却摇了摇头,直视王澎湃,轻声道:“王嫂一起等吧。”

        苗芳菲不愿怀疑队友,但过了这么多次旅程,她也知人心不可信。苗芳菲没在排行榜上见过王澎湃这号人,但谁知他是不是隐藏了身份。王澎湃表现出的意识与大局观确实远超出这个等级旅客应有水准,无论背后原因为何,苗芳菲都不希望她和石涛再搅进去。

        那些旅客旅队里的水都深得很,不是他们这些连固定旅队都没有的散人旅客能掺和的。

        要是丙导在就好了,苗芳菲忍不住思念丙九。要是导游在,情况也不会乱到如此地步。但这毕竟是情景重现类的项目。往常这类的项目也大多是旅客单独体验,而导游则在景点出口等待,不会参与到项目。

        因此对丙九消失这事,苗芳菲也只觉得他同样是在出口等待。

        苗芳菲对王澎湃的言语多了分客气,少了些亲近信任,王澎湃都看在眼里,仍一如往常笑眯眯应道:

        “行,听苗队的。”

        “我和宏图在村长家里找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苗队你看。”

        苗芳菲先犹豫看了眼阿诚,搜刮村长家这种事让阿诚知道真的没问题吗?

        但看阿诚没有反应,仍专注望着萍萍家的方向,苗芳菲便也不再犹豫,从王澎湃手里接过东西来看。这一看饶是冷静如她也愕然半天,才从震惊回过神来。

        “阿龙的飞狐雕像,阿龙和萍萍的婚契。”

        苗芳菲立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