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3)



二月初六,  是钦天监算出的近几年最好的黄道吉日。

        今日太子?和雍凉王同时娶妻,一位是太子?太傅嫡女,一位是镇南将军嫡女,  郎才女貌,  两方身份不可谓不尊贵,  老百姓们就?喜爱凑这种?热闹,满城欢天喜地同庆。

        入夜后,  与东宫的喧嚣不同,  雍凉王府里安静得可怕,奏乐也在?宾客离席后戛然而?止。

        李泰庆守在?门口,白胖的脸上愁容满面,他摊到的这叫什么?事啊,连宫里走出的花轿都能交错。

        今晚喜房那位太傅家的千金,  等会儿怕不是要闹翻天不可,最后遭殃的不还?是他们这些下人。

        李泰庆清咳,  试探敲门,  “额,王妃,  王爷他马上就?到,您等等啊。”

        “”

        金漆罗汉床的轻纱帐下,新娘盖着喜帕坐在?床沿,她的手?指揉捻霞帔,  指甲被?她用力按出发白,仔细点瞧,她整个身子?都在?瑟瑟发抖。

        听到那句王妃,她颤的尤其厉害。

        苏明妩思绪混乱,明明她嫁的是太子?哥哥,  如何转眼?间成了王妃,坊间传闻那个凶神恶煞,被?唤作大魔头的雍凉王的王妃?

        她透过喜帕下的缝隙,向四处周围张望,摆设不能与东宫相比,比起她的闺房都嫌简陋,一看就?是临时仓促装饰。

        不会的,定然有哪里搞错了。

        或许只是东宫太挤,太子?哥哥要求他们换了间喜房,忘了告知她

        苏明妩幻想着侥幸,不期然房门忽然被?打开,吹进一阵森森凉风,她的心猛地提到嗓子?眼?,抬臀往床柱子?挪,好像这样就?能划归出安全领域。

        盖头下,她能看到男人漫步走近,修长笔直的双腿停在?她面前踏板,往下,是一双玄色麂皮皂靴。

        苏明妩掐紧手?心,咽了口唾沫,这不是太子?哥哥寻常穿的样式,但,但或许,是他换了双鞋子?呢

        符栾站着垂眸,居高临下,薄唇轻启,“王妃那么?怕我,全身都在?抖。”

        苏明妩一个激灵,残存的的希望被?打破,她像是被?扔进了深不见底的冰窖,脑袋里短暂出现的空白,让她根本无暇顾及其他。

        连喜帕被?挑走了

        都没?察觉。

        符栾好整以暇,食指抬起她的下颚进行欣赏,作为?京华双姝之一,果然姿色天然,般般入画,的确是能配得上他的女子?。

        苏明妩蓦地反应过来,瞪大杏眸看向对面,她的‘新’夫君。不是想象中?的粗莽,他凤眸狭长,瞳色沉如深泉,高挺的鼻梁下薄唇微勾,是她未曾见过的英俊风流,可眼?罩划分出泾渭分明的左边,凌厉的黑,让人不由?自主胆寒。

        烛火映照下,女子?容颜香艳欲滴,刹那间流露出的惊诧与恐惧,宛若弱不禁风的初苞娇兰,美艳不可方物。

        符栾右边的瞳,几不可见黯了黯。

        苏明妩缓过神,她暂且说不出完整的字句,“你?,你?就?是雍凉王,你?为?,为?什么?,你?不是太子?哥哥。”

        符栾收手?,勾唇道:“怎么?,是嫁给本王不好,还?是,王妃更喜欢符璟桓那种?窝囊废。”

        “你?,你?不许这样说太子?哥哥!”

        “哥哥?”

        符栾听她的叫法很是不悦,然笑容愈发明显,“据本王所知,你?只有一位兄长,大你?两岁。”

        苏明妩未经人事,领会不了男人对结发妻子?天生的占有欲,她妄图以理服人,“王爷,是不是哪里搞错了,该嫁给您的不是我,是姜莞。”

        “我与太子?,太子?殿下从?小一块儿长大,钦天监说我是天生凤命,所以,我该嫁给的是太子?!”

        符栾不信那些,但他不知为?何,喜欢看她着急,“王妃这个命格,好似更与本王相衬。”

        “”

        苏明妩闻言,却是恍然醒悟,秀眉蹙起,没?有轻重地脱口而?出:“噢我知道了,你?便?是听说了钦天监对我的批命,所以才会设计将我掳来,就?为?了当皇帝,对不对?!”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