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7)



夕阳西?下,  符箐瑶在房内目送李予灯离开,甫一合上铺门,女?子的神情立刻委顿了下去。

        她鼓着腮帮子走到后院外,  坐上等她许久的马车,  温声开口:“老梁,  出发吧。”

        “好的,  公主。”

        高?头大马被破例准许驶进西?华门,  径直停在凤阳宫前,  符箐瑶跳下马车身子还未站稳,就被个小个头的宫女?冲上来扑个满怀。

        “公主,  公主,公主!”

        符箐瑶拥着她,笑回了三声,“是,  是,是我,  碧棋,  过了两?年,你还是如此唠叨,  容嬷嬷没有好好教导你呀。”

        碧棋忘了尊卑,  只顾环她的腰,一把鼻涕一把心酸泪,“没,没一天,凤阳宫没有一天晚上是熄烛火的,别人都不等你,但奴婢在等你啊。”

        “嗯,  我知道?。”

        “公主,你是不是还在怪我,怪我当时离开你”碧棋忘不了,要不是她被调离,东夷王子哪有那般容易接近。

        符箐瑶哽咽,“碧棋,我不怪你。”以符璟桓太子的身份,调离普通宫女?还不容易么,根本就是防不胜防,说穿了,谁会想到哥哥还能害亲妹呢。

        碧棋哭声凄然,“公主,对,对不起,奴婢真的对不起,你别不要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做错事了。”

        符箐瑶眼眶湿热,轻拍她的肩,为了安抚她故作轻松,“碧棋,从前被容姑姑罚都没见你哭得这样惨,我现下不是没事嘛。”

        “没事,没事为何要瞒着奴婢。”

        碧棋刚擦掉眼泪,想到公主独自在苦寒地生活,难免来一阵新的泪水盈眶,“您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粗活别说做,见都没见过,在凉州怎么过日?子。”

        符箐瑶拉住婢女?往台阶上走,“你还担心这个,娇娇送了我好些侍卫和丫鬟,哪用得着我亲自手呀。”

        碧棋急了,“您,您把他们与奴婢相比?”

        “不比不比,碧棋最好了!”

        “这还差不多?。”

        碧棋心里虽有许多?话想讲,但兴奋劲儿?过后,她明白自己的身份,擦擦鼻子道?:“公主,奴婢不进去了。王妃她,哦,是皇后,皇后她还在里头等您,奴婢先?到膳房吩咐做几盘您最爱

        吃的糕点来。”

        “嗯,去吧”

        苏明妩听到熟悉的嗓音,正要站起身去门口接,符箐瑶已经先?一步跳跑进屏风后,笑嘻嘻地朝她作怪福了福身,“箐瑶参见皇后娘娘!”

        苏明妩拉扯符箐瑶的手坐上雕木圆床,笑道?:“别闹,怎的这样晚,信上不是约好了申时。”

        她们二人在凉州常在一起,自打去年苏明妩进了京作人质,算起来也有一年未见,思念自不必说,没想到连丁点隔阂都没有。

        “有些事耽搁了嘛。”

        “我看?你啊,就是不想我。”

        符箐瑶辩驳道?:“谁说的!我对娇娇的心天地可?鉴!”

        苏明妩又被她逗乐了,“公主,你今晚就住在宫里,前两?日?晴天,碧棋替你晒了被褥,今朝阴雨不碍事。”

        “好啊,娇娇,我还想,还想请你帮个忙。”

        “嗯?”

        符箐瑶低下头,“我,我想见见父皇”

        起事那日?的烟花是她放的,因?为她欠符栾救命之恩,同时也心疼娇娇被关在宫城。当时小皇叔曾答应过她,最多?囚禁庆安帝,谁知最后父皇会服毒自尽

        不管如何,父皇待她是好的,她也真的很想他。

        苏明妩抱住她,轻声安抚,“我明白,我早就替你说好,进皇陵前定然能让你见一面。”

        “嗯。”

        符箐瑶提起此事,避不了黯然神伤,伏在苏明妩怀里哭了好一阵子,吃了几口热茶才?好不容易地平复完心情。

        她咻了咻鼻尖,“娇娇,好吧,我同你坦白,其实,我来晚是因?为我见到李予灯了。”

        苏明妩从床几边拿了块糕-->>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