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63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63 章(1/4)



承运殿的案桌后,  符栾批完折本,懒懒靠进红木圈椅。

        他阖着眸,食指一勾,  随意地将蟒衣领口的结扣斜扯开两颗,  露出的突出喉结滚了滚,嗓音因为疲累有点沙哑,“她回来了?”

        李泰庆在外头作答:“门房说还未瞧见马车。王爷放心,  王妃身边带了两个侍卫,  不会有麻烦。”

        “多带几个。”

        “是,  奴才下次会注意。”

        符栾没再继续开口,他最近忙于应付公事,也的确有意无意地想磨一磨苏明妩的倔强脾气,  明知她心里沉闷,  硬是陪着她权当无事发生。

        万万没想到,磨了个把月,  便宜了一匹马。

        他的王妃对着他是伶牙俐齿,  口是心非,  倒是跟矮脚马相谈甚欢,恨不得吐露心迹,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王爷,林小夫人求见,说有要事。”

        符栾蓦地被打断思绪很不悦,  听到有要事,  勉强应道,“让她进来。”

        门被“吱呀”打开,  林芷清换了身很衬肤色的烟笼梅花百水裙,  亦施了妆粉,  面色红润光泽,微微下垂的眼角尽显她的单纯清新。

        她挪步上前福身,柔声道:“妾身,见过王爷。”

        符栾看都没看她,淡淡开口:“说。”

        被如此忽略,林芷清低眉顺眼,脸上没有丝毫恼意,她了解符栾不喜听多余的话,直接了当地说:“王爷,妾身就是想说,妾身的身子好了,可以服侍您。”

        这件事,王爷早在城关时,她就有了想法。为了子嗣,她总犹豫再等等,然而眼看着这个月隔三差五,王爷就命人送吃用的进樟月殿里,叫她怎么忍得住。

        王爷是多么不识体贴的男人,她就没见过他会照顾谁的起居。

        所以,她不能再等,也等不及。

        坐于上首宝座的符栾,听到笑话般嗤笑道,“林芷清,你要与本王说的要事,就是指这件。”

        “是。”

        林芷清温柔坦白:“妾身明白,此事对王爷来说无足轻重,但对妾身,却真的是天大的要事。而且,不那般开头,妾身怕见不到王爷。”

        “你这么喜欢本王么。”

        “王爷在这世上独一无二,妾身全心全意,心里只有王爷,只想成为王爷的女人。”

        林芷清对待符栾与苏明妩完全不同,她深知符栾的性子,或者说,任何男人,都无法拒绝将爱意浓烈奉出、不求回报的女子。

        她容貌虽不及苏明妩,但自认也不是差上许多,且陪在他身边多年,她不信毫无优势。

        符栾慢腾腾睁开右眸,看着面前站着的人。

        当初把林芷清救回来,是因为年少时需要寻个活的箭靶,他很挑剔,才会找了个模样不错的适合人选。

        家中美人初长成,投怀送抱,一般来说,正常的男人都不会拒绝。

        然而不知为何,他听了竟然毫无欲念,索然无味。

        “走近点。”

        林芷清脸上泛起羞色,顺从道:“是,王爷。”

        符栾认真盯了她很久,她是真的长相身段尚可,对他也是千依百顺,是他原本该喜欢的那类。

        可他现在怎么会,一点都不想要她。

        甚至就连看着眼前听话的女子,也只会想到苏明妩咬唇对着他闹腾和倔强的样子。

        他的王妃脾气不太好,偶尔可以乖顺的像猫,偶尔发脾气暴躁的也像猫,与他吵架最爱说反话,说完想想有点后悔,就会拉扯住他可怜巴巴地找补。

        找补也会丢三落四,惹到他发火还不自知。

        “王爷?”

        符栾挥了挥手,不是很有心情再与林芷清闲谈,“出去。”

        林芷清看透了男人眉宇间渐生的不耐,她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她不肯放弃,“王爷,可,可是妾身等了那么多年,只想伺候您一次。”

        “林芷清,本王说的话你听不懂么。”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