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9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92 章(1/3)



翌日清晨,  红酸枝镶贝雕花拔步床上,浅色帐缦层层堆叠,透过白纱缝隙,  能看到个女子正睡的香甜。

        她或许在做梦,裹着软被翻了个身,  一不小心就?从?枕头掉到平铺的床板。

        苏明妩揉了揉撞得不怎么疼的额头,睁开眼呆呆望着空白处,  过了片刻才渐渐地恢复了神思?。

        她昨晚好似喝了几口桑落酒,  然后便?很安分地睡了过去,  那么,应当是符栾在晚膳结束后把她抱回?来的。

        门被轻轻打开,  绿萤无声息地悄悄端着盛了水的黄铜鱼洗进来,没想到会?看到她的王妃竟然坐直了身子,  丫鬟惊讶道:“王妃,  您醒啦。”

        苏明妩轻揉眼尾,偏过头应了声,“嗯。”

        绿萤端的是凉水,想等苏明妩醒了再放热汤,没想到主?子这么早就?起来,  “那请王妃等一等,  奴婢去加盆热的水。”

        “不用,就?拿凉水来,  还有青盐牙具。”

        “是。”

        樟月殿的银霜碳从?早加到晚,暖香融融,  以冷水洗漱更能醒神。

        待全?部收拾妥当完,蕙香也把早膳的蜂糖粥奉了上来,擦干净的小巧汤勺横摆在八仙桌上。

        苏明妩舀了口,  眉头紧了紧,是,她是爱吃甜,可这味道也太腻了吧

        绿萤见了忙不迭解释,“王妃,是王爷吩咐的,据刘医师和杜大夫说蜂蜜糖解酒,膳房怕王爷怪罪,就?想多倒点”

        杜大夫就?是上次苏莳廷留在王府里的老太太医师。

        “他们倒了多少??”

        “听?说是半罐。”

        “”

        苏明妩摇头,从?桌上兑了茶水进去,才继续吃,“我身上的衣裳,是绿萤给?换么。”

        “没有,是王爷给?您换的。”绿萤接下去回?忆:“昨晚您闹脾气呢,说不给?别人碰,只许王爷给?您擦洗换衣。”

        “啊?”

        不会?吧,她记得她明明很乖地睡觉了。

        “真?的,奴婢第一次看到王妃这般英勇,敢拽着王爷的衣服使唤。”

        “然,然后?”

        “然后,奴婢就?被赶出去,想来王爷应该还是给?您换了衣裳。”

        苏明妩听?着好像记起来点什么,她昨晚是不是还揪符栾的领子?

        不会?不会?,她断然不可能做出那等出阁的事。

        “王爷呢?”

        “霍统领说,王爷今天要和乌兰王子去青兰山骑马。”

        绿萤说完替她又兑了些?茶水,忽尔抬头开心道:“对了,王妃,您看看,奴婢的脸,是不是更光滑啦!”

        苏明妩凑上前仔细瞧,她的小丫鬟肤色不白,胜在长得可爱,是个清清爽爽的小姑娘。

        虽说没看出与平日的差别,苏明妩依旧夸赞道:“嗯,还不错。”

        “嘿嘿,昨晚,奴婢们把那盒王子妃送的面膏都用完了。”

        “那么快?”

        “嗯,大家?没见过番邦来的稀奇玩意,一晚上每人想试试,所以很快见了底。”

        “哦。”

        苏明妩不甚在意,她终于把蜂糖粥喝完,兴许是心理?暗示,她的头果然比刚睡醒时要舒服的多。

        婢女蕙香远远站在宫殿檐角下,通传道:“王妃,犬戎的王子妃求见。”

        原以为昨日寒暄完就?不必再应付,没想到阿纯还会?来,苏明妩也不好直接拒人于千里。

        她用帕子擦完嘴,“让人进来吧。”

        外殿内。

        苏明妩加了件常穿的深色褂子,和昨日差不多娴淑端庄的模样。

        阿奇兰恨铁不成钢地朝上首座位望了好几眼,若是她有如此好看的容貌,日日夜夜都要穿的花枝招展,哪会?故意找老气的衣服穿,真?是浪费。

        阿奇兰心里嫉妒,面上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