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99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99 章(1/3)



正月里,  日子闲散的过,午膳过后,正堂的丫鬟们把用?完的饭菜收走,  苏明妩就斜坐在桌前,单手撑下?巴,  垂着眸翻阅凉州风物志。

        她瞧的仔细,连绿萤端漱口用?的盐水进来都没发现。

        绿萤倾了碗,  探头道:“王妃,  您不看话本,  看这些做什?么呀?”

        “我想找找哪里有隐蔽的山头。”

        “王妃是想建药材存放的廒间?”

        “嗯。”

        盛安街药房如?今是顺带在做,反而那?些品质中上批量售给其他药铺的生意尤其红火。

        叶折风的那?位王大哥已不再开练马场,  而是专心做起明记药材在京华的分货商,他颇有些门道人缘。最重?要的,  还是凉州的药材的确便宜好用?,  走陆家商船省了大笔运佣。

        叶折风在各个府郡招揽领事,凉州明记药材变得小有名气,粗略估概,有五六十个固定的伙计。

        苏明妩眼?下?不缺钱,她这两天闲来无事总在思索,  是不是该学学胡氏未雨绸缪,  除了药材,也暗暗将部分钱财和粮食提前囤入山里,  只要保存得当,带皮壳的稻谷、谷麦可能存放数年呢。

        至于符栾送她的金子,  除了置办粮草,她想先?用?部分继续买水车。

        虽说她之?前陆陆续续都有买,但由于初期经营要银两流通,  采买的进展特别缓慢,眼?下?离大旱剩下?不到一年半,幸好大船一次好多运几架。

        倘若天灾前她能做足准备,符栾到时候也不会那?么累。前世就因着那?次大旱,凉州后头连续三年皆是在修养生息,对北边的挑衅隐忍不发。

        “王妃,您请用?。”

        “嗯。”

        苏明妩漱了漱口,接过布帕擦嘴,“折风来了么?”

        “午膳前就来了,等?王妃召见,在前面小院和小珍珠玩儿呢。”

        “嗯,你?去喊他。”

        “是,王妃。”

        苏明妩从李泰庆那?里听说了符栾那?句话,明白叶折风是无论如?何留不下?来。

        符栾真是不讲理,好似接近她的男子都会喜欢她似的,她哪有那?般好,人家只是个想报恩的孩子嘛。

        不多时,绿萤带着叶折风走近,笑着福身:“王妃,

        折风到啦。”

        苏明妩掸了掸衣裳,把风物志收起,抬头看向跟在丫鬟身后的少年,多日不见,他个头长高了。

        “折风见过夫人。”

        苏明妩看出他要跪,忙使眼?色让绿萤拦住他,“你?不用?行礼,身子才好,找位子坐下?吧。”

        叶折风笑了声,坚持道:“夫人,这点小伤,折风还是受得起的。”

        他体?质当真异于常人,连刘淼都觉得他是‘怪物’,扛打的不得了,被?马蹄踩数下?再摔出去,休息个把月居然就活蹦乱跳。

        苏明妩多留意了几眼?少年,是因为?过年年长了一岁么,他似乎和以前不同,不再轻易面红,眉间残留一条竖直淡淡的疤痕,给他俊气中添了丝硬朗阳刚。

        “折风,我今日找你?来,一是想感激那?日你?守在车前,唔,你?有没有想要的东西,如?果我可以办到的话,你?都可以提。”

        叶折风乌黑的眼?睛,笑起来亮晶晶,“夫人,您对我有恩,一切是我该做的,我没有旁的想要。”

        苏明妩摇头,抿唇道:“折风,我不觉得我曾帮你?许多,反正不管如?何,以后你?不再欠我什?么。”

        “还有一件事”

        她没忖度好,要怎么和折风把话讲清楚,先?前说不赶他走,现在又要赶,她得找个婉转的说辞,省的伤了可怜少年的心。

        然而这次,叶折风率先?开了口,他温声道:“夫人,我想和您辞行。”

        苏明妩惊讶抬头,“辞行?”

        她还没说呢,那?么巧,折风也想走。

        “嗯,我有了别的打算,所以不能再留在凉州给您办事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