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00、战狼特种大队的构想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00、战狼特种大队的构想(1/2)


独立团团部作战室,

六套山本特工大队的装备一水儿的排开,堆在木桌上,十分震撼。

罩着网兜的亚光头盔、风镜;

酱色的紧身作战服,还有垫了钢板的战术背心;

皮手套、武装带;

牛皮硬板靴;

还有最酷炫的M3美式冲锋枪。

低调奢华有内涵,高端大气上档次!

这就是独立团包括团长孔捷、二营长沈泉、三营长王怀保等人共同的感觉。

八路穷惯了,饭都吃不饱,平均四五个人一条枪。

就连做梦,也只敢想想皇帝是不是每餐都能吃饱白米饭,哪里知道这世上还有这么强猛的装备,一水的美国货啊。

看着六套装备,眼睛都绿了,只觉得此物与自己有缘。

孔捷爱不释手的放下手中的冲锋枪,舔了舔嘴唇抬起头看着何雨柱,道:

“兄弟,哥哥我跟你打个商量,匀一两套……”

“孔团长且住,这些东西我另有他用,分开来就没威力了。”

何雨柱止住了孔捷的请求,在看到山本特工队的那一刻,他就有了成立特种部队的想法。

军工兑换系统毕竟需要军功兑换,产出有限,很难供应一个营一个团,所以不如用有限的资源供应出一支特种部队来,走精兵路线。

而且,这个时代,特种部队还是个极为高端新鲜的事物,最早开始的德国都还在摸索阶段,在东亚,可能大部分人连听都没通过。

既然没有听过,自然就不会防备,有心算无心之下,何雨柱觉得,只要操作得好,自己带一个百人的特种部队冲进太原,把第一军司令官筱冢义男的指挥部端了也不是不可能。

“特种兵?

你说的是咱们八路军也成立一个类似于山本特工队那样的部队,可能么?”

孔捷倒吸一口凉气,看着何雨柱年轻的面容悚然动容。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可怕的么,咱老子还在内疚独立团的损失,他就已经从鬼子身上吸取了教训,准备超越他们。

他越想越激动,觉得成立特种部队大有可为。

自家人知自家事,这次鬼子偷袭,要不是政委李文英突发奇想查铺,恰好碰上了,不然情况会更惨。

八路这样,小鬼子肯定也这样,就是再精锐的部队也会有打盹的时候,更何况山西这些负责驻守的那鬼子二线部队。

只要找到了他们疏忽的时候,来一记狠的,保准又是一个大胜仗。

唯一可虑的是,八路军哪来这么精锐的战士和装备,大家连饭都吃不饱。

“主~席讲,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咱们下定决心,这些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何雨柱胸有成竹的一笑,只要小鬼子不死绝,咱的军功就不会断,装备也少不了。

要装备一两千的特种兵不现实,一百人、八十人就有可能了。

亚光钢盔和垫钢战术背心都好解决,最困难的M3美式冲锋枪也可以用汤姆逊冲锋枪代替。

何雨柱记得,晋绥军就有自己的兵工厂,能够仿制汤姆逊冲锋枪。

至于强大的战士?

何雨柱轻蔑一笑,我天朝啥都不多,就人才多,小日本鬼子都能挑出合格的特战队员,何况我们。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两个人影,魏大勇、段鹏。

沐浴更衣,

将头发梳成帅气模样。

何雨柱找了一身尺码最大的特供服穿上。

黑色的亚光头盔,棕绿色的特工服,笔直的裤腿,还有脖子上挂着的M3美式冲锋枪,和小鬼子的矮搓搓相比,显得身高腿长,气质简练,给人一种难以忽视的冲击力。

沿途所过,给观摩的战士带来强大的震撼。

“何参谋穿的就是小鬼子的衣服?咋没见过?”

“你见过你就成鬼了你!

听说这是何参谋从小鬼子一只精锐部队中缴获的。

看见他脖子上挂着的枪没有,那叫冲锋枪,是美国货,听说跟机关枪一样。”

“听说这股小鬼子昨晚偷袭独立团,打出了两百比零的战绩,牛上天了。

不过他们命不好,遇上了何参谋,被他一路跟着放冷枪,打死了是一个鬼子。”

“何参谋硬是要得,听说击溃坂田联队就是他指挥的,这可是咱八路军为数不多的大胜仗。”

杨村受到袭击,使得总部怀疑自己的位置已经暴露了,大部队从昨晚就开始撤离,只留下几个老总带着警卫连还在。

可能是为了提振士气,还是其他考虑,总部竟然通知独立团派一个班的战士押着两个日本俘虏前往,声势浩大之下被根据地的老百姓和战士们列队围观。

看着高大帅气的何雨柱,以及他身后押着的两个俘虏,沿途的百姓和战士俱都指指点点,不吝啬赞美之词。

“八路军叔叔,吃,吃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