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 > 0102、讹诈李云龙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0102、讹诈李云龙(1/2)


在何雨柱的设想中,战狼小队是这样的构成的;

除他外,一共82人,三人一组,三组一班,三班一排,三排合起来就是一个小队。

仿造山本特工队,每人配备一把汤姆逊冲锋枪,作战服两套,包括亚光头盔、牛皮靴子。

还要每人配一把大刀,一根三棱刺,以适应白刃战的需要。

三人组中,班长负责冲锋,另外两人,一个负责火力掩护和运输备用弹药,另一个配飞爪,工兵铲等物,负责攀缘。

然后整个小队最好有三辆汽车,可以长途转进,至不济的话,也要有人手一匹马,保证机动力。

可惜,这些东西注定不能成为现实。

他刚说出来,就看到老总等人像在看神仙一样看自己。

就是后来赶来的陈旅长和李云龙等人也是无语了,直撮牙花子。

李云龙拍了拍何雨柱的肩膀,

“老弟啊,你真牛,咱还以为自个蛮能张嘴了,今儿才发现跟你一比,咱老李算是守礼守法的好战士。”

李云龙的伤还没有彻底痊愈,脸色有些苍白,此时听到何雨柱狮子大开口瞪大了眼睛,忍不住调笑。

汤姆逊冲锋枪可不是一般的枪,基本上都能当轻机枪使用了。

要知道,此时的八路军主力团,也就连一级配有六把轻机枪以下,何雨柱一开口就要82把冲锋枪,足够武装13个连了。

“82把没有,24把总有吧?不能再少了首长,不然很难保证战狼小队的战斗力。

没有充足的火力保障,就是战士们摸到了鬼子指挥部,也杀不了他们啊,总不能拿大刀片子跟人家的冲锋枪拼命吧。”

何雨柱委屈的快要哭了,特种作战要是不能保证火力,那不是千里送肉上门么。

“好了,别跟我装,24把没有,六把要不要?”

老总一脸肉疼的松口了。

这六把还是通过各种渠道从晋绥军那里收购,好久才积攒下来的。

总部本来是想再新建一个团,给新的部队当家底子使用的。

不过现在鬼子的特工队出现,为了应对以后可能出现的特种作战,老总也只能忍痛割爱给了何雨柱。

“才六把啊,都不够我塞牙缝的。”

何雨柱无奈的嘀咕一声,勉强同意了,然后又向总部提出各种要求。

最后,总部决定,成立战狼小队,为营一级编制,战狼小队队长为何雨柱,营级军官。

下设三个步兵排71人,挂靠在386旅独立团名下,听调不听宣。

在战狼成立开始三个月内,独立团及386旅需要保证战狼小队三餐吃饱,顿顿有肉。

同时,战狼小队的队员从全军选拔,各主力团接到命令后,每一个团至少派遣10个兵前来参加海选。

“首长,请您下文件的时候备注一下,一定要有能耐的体能好的兵,那些窝囊的就不要送来丢人了。”

何雨柱连忙加了一句。

“嘿嘿,你小子打的好算盘,有能耐的全都给你送过来了,那咱们各团直接解散算球。”

“有能耐的我没有,要不然咱老李给你送一堆刺头兵来。”

李云龙不肯了,铜铃大的眼睛眨了眨,很是不怀好意。

谁知何雨柱闻言眼睛一亮,竟然一脸欣喜地拍了一下大腿,

“老李你说真的?

好,咱就要刺头兵,刺头好啊,有能耐的才傲的起来,没能耐的才会老老实实呢。”

“首长,请您下命令吧,把所有的刺头兵都送过来,咱战狼专治刺头。”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

老总闻言下定决心,任命李云龙同志克服困难,提前到独立团上任,首先是把独立团的士气恢复起来。

任命何雨柱同志为独立团直属战狼小队队长,营长级别,务必在一个月内搭建起战狼小队的架构,三个月内拥有相应战斗力。

“是!”

李云龙和何雨柱脸色一正,立正行礼。

……

去独立团之前,何雨柱跟着李云龙,向他要棉服。

这家伙伤还没好利索,就被赶鸭子上架到独立团当团长,临了还要来被服厂办移交手续。

“三百件,一件都不能少了。

团长啊,您可得为咱团里的战士们着想啊,咱战狼小队小82人,每个人三套衣服,再留几件备用的,不过分吧?”

被服厂车间里,何雨柱努力的做着李云龙的工作。

现在战狼小队除了总部允诺的6把汤姆逊冲锋枪,他可是两手空空,空手上任可没有底气。

幸好老李这里可以打打秋风,谁叫他是战狼小队名义上的团长呢。

不坑他坑谁!

“何雨柱,你坑谁呢你,别以为俺老李不知道,战狼小队分明是你的家业,让咱老李当个嘴上的团长,不过是看你小子年纪轻不能服众,让咱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反转人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212/103.html